76429836 

旼勳先來放上 :3

因為這人還在緩更而且還沒完結,所以一放上完成的一半喔 :-*

不管有沒有喜歡內容和西皮都快來勾搭我(拇指

  

///

 

ZeRo

愛是什麼?

是兩個人的糾纏,
是兩個人的幸福,
是兩個人的永遠,
是兩個人的一切,
是兩個人的命運。

是你和我,共創的世界。

但如果,

這份愛丟失了,
這份愛封閉了,
我該怎麼辦?

放心,我會用我的全部,
替你開啟。

*

「嗯..」似乎沾著藥膏,黏住了眼皮,使力眨了眨眼好不容易撐開了距離,
卻因為不適應光照又閉上了眼睛。

對了,這裡是哪裡?我又是誰?叫什麼名字?

正想爬起身尋找答案,一陣酸痛朝著全身襲來,我全身無力的再次倒下。
原本以為會重重的摔到身後的枕頭上,但忽然出現的一雙手扶住了我。

伴隨而來的是一道聲音著急的傳來:

「旼赫,你醒了!」

FiRsT

那是個有著栗色短髮的男孩,眼裡噙著晶瑩,感動的死死盯著我瞧。
他說的旼赫,是我嗎?
原來我的名字是旼赫阿..

情不自禁的伸出了手替他擦掉了眼眶裡準備奪眶而出的淚。

「我最討厭別人哭了。」

輕輕脫口而出的是這句話,我自己也嚇了一跳,我根本沒辦法控制,
嘴一鬆話就吐出來了,怎麼回事?

那男孩像中了邪一樣,聽到那句話就莫名其妙的用力抹掉淚水,
「對,旼赫最討厭別人哭了,鎰、鎰勳不哭,不哭..」

好令人心疼,那麼好看的臉被淚水給佔的滿滿的,真是浪費。
而且又大又圓的眼睛被揉的又紅又腫,好不捨。

好想把他拉進懷裡好好的安慰。

過了幾分鐘,那個叫做「鎰勳」的男孩哭完了,
我便把我藏了很久的問題一次問了出來,
「我為什麼會在醫院?我是誰?你知道吧,鎰勳。」
我真的好急好急,畢竟我是個「我是誰」都不知道的人啊!

「這..」聽到我急迫的聲音,鎰勳明顯有些無措,
眼神飄忽不定,彷彿在隱瞞著什麼一樣。

「我、我去找昌燮哥來!」草草的交代完鎰勳就準備奪門而出,卻被我硬生生的拉了回來。
因為後座力的影響,鎰勳整個人趴在我身上,
等他發現時整張臉紅撲撲的,好可愛。

這什麼時候了我還想這啊!

趁著鎰勳沒什麼注意力,我扳過他的臉正向著我,
「不要瞞我,拜託。」

我努力的用眼睛表達出深情的樣子,但是鎰勳卻很不領情的說道:
「我說就是了,不、不要瞪我..」
唉咕,我那是深情的眼眸,怎麼被你說成這樣阿..

把鎰勳安撫好了我便拉他坐下,
他輕柔的身子在床沿落下,側著的臉有著悲傷的感覺,
但接收到我的視線,他拉起了一絲微笑,
是強忍的吧,為什麼呢?明明是,笑著這麼好看的人。

「說吧。」我閉上了眼睛,選了個舒服的姿勢,
但躺了許久都沒有聽道鎰勳出聲,於是我睜開了眼,
他沒有什麼反應,只看著醫院白色的天花板,還是那個微笑。

我像這樣看著他很久很久,我們都沒有說話,
就這樣僵持了很久,他輕聲開口,
「我們回家吧,旼赫哥。」

SeCoNd

換上了一套鎰勳替我帶來的衣服後,他剛好走了進來,
「出院手續已經辦好了,我們可以回家了。」
再次勾起了一抹微笑,這次,不是裝的。

醒來後首度踏出病房,空氣新鮮的不像話,
頭腦也清醒了些,果然阿,醫院裡還是不如外面呢!

一踏出玻璃大門,停在門口的車不計其數,
但我卻很直覺的向著某台黑色廂型車走去,鎰勳似乎嚇了一跳,
湊在我旁邊問「哥你怎麼知道是這台車呢?」

頓時空氣像是凝結了一樣,「難道不是嗎?」
我連忙調頭,要是上錯車就糟糕了。
「是這車沒錯,我只是很驚訝罷了。」挑挑眉,鎰勳這麼說道。

無聊。這是我此刻的第一個想法。

聳了聳肩後我也跟著上了車,除了車的擺設外我也沒漏看前排的兩個人,
從後視鏡看來,駕駛座的人是個有著笑眼的男人,
而副駕的人同樣是個男人,但比起駕駛座的看起來更溫馴了幾分。

「他們是..?」我小小聲的向鎰勳發問,卻還是被聽到了,
兩個人一起轉過頭來看著我,正確來說是驚訝的看我,
鎰勳尷尬的笑了笑,「駕駛座的是炫植哥任炫植,副駕的是昌燮哥李昌燮。」

我選擇忽視他們的眼神,點了點頭,
扯起微笑道,「你們好,我是李旼赫,請多指教。」
不過他們的眼睛怎麼就越瞪越大啦..

『怎麼回事?』我看到那個鎰勳口中的“炫植哥”做了做口型,
然後那個“昌燮哥”也相當疑惑的瞪..看著鎰勳。

鎰勳無奈,『回去我再解釋吧。』做了口型後便要求任炫植開車,
而李昌燮也把頭轉了回去,看向窗外的馬路。

情況,似乎很不單純呢。

車不一會就啟動了,隨著水晶音樂的播放心情也舒緩了下來,
車裡的皮革味很不新鮮,一陣噁心味從胃底傳來,
正想開窗時鎰勳的手便伸了過來,輕輕替我搖下身邊的窗戶。

我有些驚訝的看著他,他只是輕輕的微笑了下,
很令人安心的那種。

ThIrD

車停下的地點是一棟中高級的公寓前面,
這就是鎰勳口中的,我的“家”嗎?

我打開車門下車看了看,很高級嘛,原來我很有錢阿..

跟著我下車的鎰勳拍了拍我的肩膀,
「哥現在覺得自己很有錢對吧?」瞇起眼睛笑道,真可愛。
恩,真可愛?

『叩叩。』李昌燮敲了敲車窗,要鎰勳看向他那,
舉起敲窗戶的右手比出了電話的手勢,搭配上了『打電話給我』的口型,
看來我的推測一點都沒錯阿..

他們什麼都不知道。

轎車緩緩的駛離了公寓的門口,鐵製的大門前只有我們,
「上樓吧。」鎰勳笑笑的對我說,
從包裡拿出了感應器開門,領著我踏進了公寓的大廳。

搭上了電梯一路上升到最頂樓,似乎是很嚴謹的一層樓,
得按密碼,出了電梯門還得利用感應器才進的了住戶區,
這麼說也不對,這層樓也只有一戶,就是那個我的“家”。

「既然已經到家了,現在可以說了吧。」我扔下包包後說道,
鎰勳只是點點頭,然後指了指某一間房間示意我進去,
我不以為意,但進了房間才是令我驚訝的重點所在。

我跟著鎰勳進了房後,第一個看到的是牆邊的開放式書櫃,
上面一格一格的夾層中擺滿了相片,,
再近一點看,這全部的相框裡的主角,都是我和鎰勳。

那些照片裡的我和鎰勳都笑得很開心,
不管是在教室裡也好、操場上也好、咖啡廳也好,到處都好,
我們看起來都很開心,笑得很燦爛。

「我們感情很好呢。」我看著那些照片笑瞇了眼。
「恩,是阿。」在我旁邊的鎰勳似乎也因為這些照片而笑了,
但我卻一點也感覺不到,他有任何開心的感覺。

欣賞這些照片許久後,我轉頭,「可以告訴我了嗎?」,
現在我才發現,鎰勳正失神的看著這些相片,
眼底透露出的感情令我無法捉摸,那到底,有什麼含意。

「阿,可以,來這裡坐吧。」剛回神的鎰勳馬上扯起笑容拉著我到床上坐下,
說實在的我被嚇到了,剛剛還有些憂愁的人,
怎麼能說變就變?但除了錯愕,更多的卻是心疼。

倚靠著床沿我輕輕坐下,「說吧,鎰勳。」我轉頭看向他,
原本假裝的笑開始有越發越明顯的趨勢,「好的,那麼我開始說囉!」,
外人看來燦爛的刺眼的笑,在此刻的我的眼裡,卻尖銳的可怕。

「旼赫哥你,失憶了。」道出這句話的同時,鎰勳抓住了我的手,
笑的越來越刺眼,越來越讓我心疼,
你隱藏著什麼嗎?鎰勳。

我皺起眉頭,「我知道,很明顯。」我想讓我的眼神鋒利,
最好鋒利到讓鎰勳說出所有的真相,
但我卻狠不下心,鋒利過了頭,卻變成了疼惜,變成了不捨。

「原因呢?」「原因阿..」

照著鎰勳的話來說,大概是這樣的。

我和鎰勳一直以來都是很好的朋友,相約出遊更是不用說,
而在某次我們去河邊烤肉的時候我失足落河,
他們發現的時候我已經躺在河中昏迷過去,因為撞擊石頭所以造成記憶喪失。

「大概就是這樣了..」說完後,鎰勳的笑容已經消失殆盡,
眼睛紅得不像話,卻還是沒有哭出來。
「謝謝你告訴我。」語畢我把鎰勳給揉進了懷裡,「可以哭。」我說。

肩上沒有什麼動靜,而我便越抱越緊,直到感受到肩膀的濕潤才停下,
伴隨著那一下一下的啜泣聲,鎰勳就這麼沉沉睡去,
而我也和他一起進入了夢裡。

晚安,鎰勳。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oB 旼勳 旼赫 鎰勳
    全站熱搜

    小捲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