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龍夫婦 77  

後來想到我還有一個東西叫做鮮網,那裡有很多我的文阿XDDD (由此可知這隻捲多愚蠢)

想了很久放了這篇有點虐的文,

改寫自 BEAST/B2ST-2JUN斗龍(什麼事都沒有發生)自製MV 影片

虐虐有益身心,, 大家湊合湊合,喜歡我再放別的~

 

///

手輕輕撫摸過那台鋼琴,那是龍俊亨20歲時尹斗俊送給他的生日禮物。
多久了,已經多久沒有和那個深愛他他也深愛的人見面了,
回到座位前,提起筆,已經好幾次了,想用工作麻痺自己,卻沒有效,
剛提起筆的手不停顫抖,甚麼也想不出來,
沒有靈感的小說家,還奢望成為什麼?想到這裡,龍俊亨的眼淚滴了出來。

*

手扶著欄杆,就是希望不要因此跌倒,只要想起他,就會不停的抖,
身子是穩住了,但是眼淚不爭氣,還是默默的跌了出來,尹斗俊真的很害怕。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他倆的關係變成如此,
本來深愛著對方的兩人,為何落得如此局面,尹斗俊想不通,也不想懂,
龍俊亨,你是下了什麼蠱,讓我如此癡迷。

*

暫且放下筆,也放過自己,龍俊亨走了出來,「看來昨天也沒回來吧..」,
龍俊亨不禁有些落寞,到底怎麼回事,他也不知道。
在龍俊亨離開房子後的幾分鐘,尹斗俊也漫步闌珊的走回了房子,
有著他兩回憶與快樂的房子,
手輕輕碰觸了鋼琴,他並非文人,只不過是一個足球選手,對鋼琴沒有研究,
當初接觸鋼琴的契機,也是因為龍俊亨。
想到這裡,尹斗俊的心、身都揪了一下,拿起掛在椅背上的外套,
看著鏡子整理了一下容貌,回頭看了一下那張床,
有著他兩歡餘回憶、安然夢鄉的那張床,碰觸了一下後床板,無限回憶湧上。

*

國中社團迎新上,並肩表演的兩人,對視而笑,是多麼的美好、和諧,
尹斗俊苦澀澀的摸了後床板,「俊亨..」,
貌似又想起了什麼,尹斗俊抬起頭來,看著那潔白的床單和柔軟的枕頭,
「俊亨,快上來!」尹斗俊弓起背,抬高身子,
龍俊亨笑了一下,便用力的跳了上去,他們都在笑,幸福的笑,開心的笑,
「吶,斗俊的背好軟好舒服。」龍俊亨趴上尹斗俊的背,
尹斗俊的嘴角勾起了一個弧度,然後揹起龍俊亨往前走,「出發囉!」,
又想起來了,不是說好要忘記的嗎?你真的很沒用。

*

此時的龍俊亨正在橋上緩緩的走著,這個時段沒什麼車,可以自由的走,
是想起什麼了嗎,怎麼感覺心疼疼的、酸酸的,
那是他們的成果發表會,那時他們還很好,不管是在哪,總是閃著幸福的光,
尹斗俊總愛在舞台上戲弄龍俊亨,拉起龍俊亨的T恤,
看看裏頭的軀體,明明是一種很不禮貌的行為,但龍俊亨卻不討厭、很喜歡,
腳步很沉重,走在街道上更顯落寞,漫無目的的走,
可能會就這麼走離了這個傷心地,很好吧,至少不用再讓你我痛苦難過,
又浮現了,我明明要忘記了阿,為什麼又失敗了呢?
宣布他們得獎的那一刻,台下閃爍的鎂光燈都沒有尹斗俊的笑容來的閃耀,
「我們成功了,俊亨,我們成功了!」「恩!斗俊!」
他們永遠不會忘記那一刻,得到了全國校園舞蹈社優勝,相視而笑的那一刻。
好不容易脫離回憶的尹斗俊,繞了繞這個房子,把四周看了一遍,
在他陷入回憶的時候,龍俊亨早已從後門進入房子,看見尹斗俊的他並不詫異,
尹斗俊在正要離去時才看見他,趴在陽台的欄杆上,
沒有打招呼,也沒有道別,只看了他一眼,便要離去,龍俊亨是知道的,
心揪了一下,但也是沒有任何反抗或是挽回的權利,
只能聽著尹斗俊開了大門,走出房子,那種絕望、悲傷、淒厲的聲音。


*

屋子裡,沒有表情的龍俊亨。屋子外,緊皺眉頭的尹斗俊。
看似對比的兩人,想的都是同一件事;
國中迎新會上,宣布得獎的畫面重複播映,他們所想念的,而非得獎一事,
而是在迎新會上,尹斗俊的告白,龍俊亨的回應。
「吶,龍俊亨,我喜歡你!」「欸..」「請你跟我交往!」「...好。」
「耶!俊亨,愛死你了!」「嗚嗚嗚..」「別哭了,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想到這裡,龍俊亨又感到悲傷,走出了房子,到後陽台去,
不同的人、卻有著相同的心境、看見的也是相同的夜景,尹斗俊、龍俊亨。

*

雙手撐在欄杆上,又要跌倒了,眼淚又跌出來了,為什麼就是無法停止想你?
屋子裡,崩潰跌坐的龍俊亨。屋子外,使力撐住的尹斗俊。
屋子裡、屋子外,不同的人、卻掉著一樣淚、有著相同的悲傷、痛苦、倉皇,
也忽地想起一樣的場景、一樣的狀況、一樣的回憶。

那是第一次,尹斗俊遲到,也是第一次,龍俊亨用那種眼神、那種態度對他,
「俊亨,對不起我..」「你不用解釋,沒有用處。」
尹斗俊永遠忘不了,龍俊亨的冷淡眼神、冷酷態度、和失魂落魄的悲傷模樣;
龍俊亨永遠忘不了,尹斗俊的抱歉眼神、哀求態度、和丟棄自尊的低下模樣;
尹斗俊一直在等,等待龍俊亨的電話,卻始終等不到,
是什麼時候變的呢,本來會在吵架過後五分鐘馬上來電求和的龍俊亨,變了,
變的冷酷無情,但自己呢,也變了不是嗎?
即使龍俊亨沒有求和,自己不也會主動求和嗎?為什麼身體卻不聽自己的使喚?

又哭了,真的好不甘心,擦掉眼淚,但是卻不能擦掉傷痛。
龍俊亨已經離開了,又走上了那座橋,看到尹斗俊之後,又開始覺得傷痛了,
眼淚滴落之時,好像會引爆一樣,傷痛也跟著爆發,
眼前好像出現了一個人影,是尹斗俊,「斗俊...尹斗俊..」,試著喚喚看吧,
快要抓到了,但是又消失了,是幻影吧?看來是的,
握起了拳頭,真的好不甘心,身體好像沒有力了,龍俊亨就這麼重重的跪下,
好絕望、好痛苦,看著四周,了無人煙,「斗俊..」,

龍俊亨的眼淚,就像是瀑布一般,停不住的從龍俊亨的眼裡一顆一顆的掉了出來,
你現在,是否和我一樣痛苦、一樣悲傷呢,斗俊?
腦子裡面一直出現的回憶,無止盡的侵襲,無法失而復得的愛情,即使是我和你。
掏出手機,慢慢的輸入幾個字,自己的心,是否可以傳達過去?

 

「龍俊亨,你知道我很想你嗎?
       所以      
          不要離開我好嗎?」


「...只要你答應我,不要再離開我了,好嗎?」


「好..我會在你身邊,永遠,永遠都不會變。

我,尹斗俊的一生,就只有龍俊亨一個人......」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