旼勳 6  

(CR 百度旼勳吧)

其實我已經把他完結了ㅋㅋㅋ

///

 

TwElFtH

再次醒來,身處的地方,是醫院。

雪白的天花版.被子.枕頭,插在身上各式各樣的管子,罩在口鼻上的氧氣罩,
一切都好熟悉,卻又好陌生。

鎰勳呢?

「哥你醒了!覺得怎麼樣?」坐在旁邊的人,不是鎰勳,是死小子陸星材,
旁邊的人不是鎰勳,感覺好空虛阿。
「鎰勳..咳咳..呢咳.?」我試著想要講話,卻被突如其來的咳嗽阻止,
「哥你先不要講話,找鎰勳阿,我去找你乖乖躺著別動阿,聽到沒有?」陸星材一講完便衝了出去,

為什麼我會在醫院裡呢?

不想理會陸星材講的,我站了起來,卻在腳接觸到地板的瞬間跌了跤,
跟剛剛一樣那樣的頭痛欲裂又出現,剛剛在我面前的那兩個人影也出現了,
原本模糊的臉開始清晰,那是我,還有鎰勳。

那條路,那些人,我全部,全部都想起來了

時間回到七年前,那年,我20歲.鎰勳18歲。
那個綠的剛好的草皮,那顆正長得茂盛的老榕樹,和那棟被我們稱為"行政大樓"的建築,
這裡是,我和鎰勳第一次見面的地方。

首爾大學,熱音社。

那天是大一新生入學的日子,各種學校的社團立起了先前製作好的旗子招起生來,
我們熱音部也不例外,大嗓門傻瓜張東雨拿著大聲公喊著,
瞇瞇眼社長金聖圭靜靜的在旁邊看著他,時不時查看入社登記簿有沒有人填過的痕跡。

「張東要不要休息啊,你喊了也快半小時了。」為了我們的Rapper著想,我這麼說,
又露出了傻子笑,「鵝哈哈不用啦~」然後又不免俗的被圭哥瞪了一下,
「給我休息。」圭哥丟出這句話,拿著大聲公的東雨憋屈的鼓了鼓嘴,坐到圭哥的旁邊。

他們兩個真是閃得要死,嘖嘖。

在我建議他們兩個乾脆去外面走走反正攤子還有我和金門面顧的時候他們便出去約會了,
我坐在放著登記簿的桌子上拿著大聲公喊著,
金門面明洙也相當反常的招起生來了,不過大概是有目的的,我順著他的目光看去,
啊,原來有他的菜。

遠處有個瞪大眼睛的男生,高高瘦瘦(目測一定比我高),頭髮半長,長的算是好看,
「明洙,看上啦?」我肘擊了他,他用一貫的面癱表情瞪了瞪我,無趣。
他看他的,我還是招我的,不是我要說,圭哥一離開,登記的人就來了一卡車,
大概都是覺得圭哥看起來可怕所以不敢來登記。

一卡車人登記掉大半本登記簿然後又散開去教學大樓晃晃了,
正當我以為大概不會有人來登記了時,從一卡車人後面出現了一個人影,
身高比我矮一點,爽朗的黑色短髮和一頂過大而向後垂的毛帽,
紅白橫紋的T恤和綁在短褲上的外套,散發出一點點綠茶的香味。

好、好可愛..

「學長、學長?」小東西在我面前揮了揮手,啊,我剛剛是不是走神了?
我尷尬的笑了笑,「什、什麼事?」我趕緊從桌子上站起,到他面前微笑道,
「我要登記進熱音社,還有名額嗎?」小東西掩嘴笑了幾聲,問。

我在內心裡鄙視了自己後翻開了登記簿,不多不少剩下一個位置,「還有一個名額呢~」
「哇啊,我還以為沒機會了~」小東西可愛的抄起筆就寫上了名字和學號,

941004 鄭鎰勳

「鎰勳....」我在口中低聲喃喃道,「什麼事嗎?」鎰勳偏頭看著我低下的頭,
我微微笑搖頭表示沒有,「開學之後還有徵選,徵選通過才能正式入社,到時要準備好表演喔!」
我用一貫的語氣說道,真期待他的表演。

「好的,謝謝學長!!」鎰勳對我欠了欠身,便小跳步的離開了攤位前。

這是我們,第一次相遇。

 

ThIrDtH

不意外的,鎰勳在徵選中表現了他的精湛RAP功力和歌聲,
以第一名之姿進入熱音社,擔任東雨哥的候補Rapper,
雖然只是候補,但練習時的鎰勳總是那麼迷人。


「李旼赫,李旼赫你睡著啦?」東雨哥的手在我面前晃了兩下,
「什麼事?」我抬頭看著掛著大大傻瓜微笑的東雨哥,
「你可以帶鎰勳去器材室嗎?」鎰勳?器材室?
「怎麼了嗎?」我用眼神繞了練習室一圈,
「我們社慶的時候需要搬東西嘛,聖圭要他去,所以先帶他去看一下吧。」

什麼啊,鎰勳才剛入社就要他做這種粗重的工作,圭哥也真是..
「鎰勳做得來嗎?不如我來吧。」我站起身,故意看著罪魁禍首圭哥,
冷不防的被瞪了一眼....

「叫你去就去話這麼多。」坐在那裏不動很久的圭哥站起來拉走東雨哥,要把我推出門,
我不滿的"偷偷"瞪了一下圭哥,叫上鎰勳走向器材室。

器材室跟社辦位於不同大樓,偏偏又是最遠的那一棟,
別說表演場地的體育館,已經很近的社辦要把東西搬過去都有一段距離,
鎰勳怎麼可能完成?

「鎰勳你確定你真的可以嗎?熱音社的東西很多又重呢。」
我看向一直沒有講話的鎰勳,這才發現他一張臉低低的,
耳根紅得不得了,「啊..?可、可以的..」
噗..我說你該不會在害羞吧鄭鎰勳?
「不用怕,反正我只不過是個小公關,應該可以幫忙的。」我說道
「欸?真的嗎?真是太謝謝你了旼赫學長!」鎰勳掐住我的袖口彎下腰道謝著。

真可愛。

我笑著摸了他的頭,剛好器材室也就在前面,
我順勢牽上他的手進了器材室,
手心傳來鎰勳偏低的體溫,很舒服。

「唉?怎麼又來了..」我按了幾下電燈的開關,果然,又跳電了。
有點緊張的抽回手,鎰勳著急的問,「怎麼了嗎..?」
「沒事沒事,老問題了,器材室因為在舊大樓,常常會跳電,果然不能讓你自己一個人來..」
「沒辦法了,反正現在是早上還有點光,跟好我。」我又牽起鎰勳的手,走進器材室。

溫度好像比剛才升高了一些?

我們兩個就這樣摸著黑進到器材室,我已經來過好幾次還能熟悉地形,
但第一次來的鎰勳當然不一樣,
三步一小撞五步一大跌,到第十五步的時候還會又撞又跌呢..

「你還好吧,要不要我幫你?」才到器材室三分之一的地方,鎰勳已經滿身傷了,
「不用麻煩學長,我可以的啦..」雖然周圍都是黑的但我還是能看出鎰勳搖手搖的很大力,
結果一個不小心重心不穩踢到了放音響的箱子,「哇!!!」
鎰勳就這樣往前跌,還好我眼疾手快把他架住,
但鎰勳畢竟還是小孩,身上還是有些肉肉,重量直接往我身上壓,
一個步伐,我們都跌到地板上。

我被當成肉墊倒在地板上,不過感覺怎麼怪怪的..

「!!!!!」鎰勳的嘴唇就這麼剛好跟我的重合,也就是所謂的“BOBO”,
哇咧這麼偶像劇的情節,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
我張開眼睛看了看鎰勳,小東西也瞪著我看,就這樣僵持了.....0.1秒。

「啊!!!!!!!!!!!!!」響破雲霄的尖叫,從鎰勳的口中出現,
我下意識摀了摀耳朵,看著旁邊臉紅的一蹋糊塗好似我要侵犯他一樣的鎰勳。

這是我們,第一次接吻。

 

FoUrTeEnTh

那次器材室事件後已經過了一個月。

還記得那天回來的時候,鎰勳臭著一張臉,時不時瞪著我,
搞得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跟一直追問的東雨哥解釋,
「大概是撞到腳然後我又大聲笑他然後心情不爽吧~」我扯謊了。

傻楞楞的東雨哥是相信了,精明的要死的圭哥可不一樣。

「我說李旼赫,你到底對鎰勳做什麼?他最近總是心神不寧的無法練習,你知道不?」
「誰、誰知道啊..」
「就你和他回來後就怪怪的,不問你我問誰,給我招!」
「不就是他踢到東西我扶住他然後一起跌倒不小心BOBO了就這樣嘛..」
「他媽.. 原、原來是這樣..=__=」
「唉我也無法控制嘛.. 哥你怎麼變雙眼皮了O____O」
「次奧..算了,今天放學練習室給你用,把鎰勳哄哄,我可不想成發的時候鼓被摔了。」
「是的,遵命,社長大人萬福金安,東雨哥在外面等你了!」

圭哥一副鄙視我的樣子出了練習室,我就坐在裡面亂彈彈明洙的吉他,
不下多久鎰勳就進來了
「啊,你來啦。」我笑著拍拍我旁邊的椅子,示意要他坐下,
不過鎰勳倒是一副疑惑的樣子。

「圭哥呢?他不是叫我來嗎?」鎰勳看了看我旁邊的椅子,最後還是選擇到隔兩個的椅子坐下,
我挑了挑眉,換到他旁邊坐,「他跟東雨哥去約會了。」
一看到我坐到他旁邊,鎰勳就一副排斥的臉,想移動位置的當下我按住了他。

「幹嘛?我又不會咬你。」
一聽到“咬”這個字,鎰勳明顯後退了一步,他到底是有傷的多深啊..
「那、那是我的初吻耶!」大喊。

啊..初吻.. 「那又不算,那是意外好不好..」他該不會因為這個所以耿耿於懷吧..

「什麼不算,親到了就是親到了,你要怎麼賠我蛤蛤蛤!!!」講到這裡鎰勳突然激動了起來,
我默默的感受到我的臉上多了無數條黑線,我冷不防的盯著他瞧,就看他還想講什麼,
「唔..你幹嘛一直盯著我看阿..」鎰勳終於意識到了。

我聳聳肩,「我看你要表演到什麼時候阿。」我又靠進鎰勳了一個椅子,
看我靠近鎰勳又退了一格,然後我又前進了一格,直到鎰勳已經沒有椅子可以後退,
我一個靠近,嘴巴貼在他的耳朵旁,「告訴你,這,才叫做吻。」

然後一個俯身,吻上了鎰勳微微張著的嘴唇。
「唔!」鎰勳倒抽了一口氣,想推開我的同時我順勢把舌頭放了進去。
那一瞬間我可以感受到鎰勳突然無力了下來,放任我在他的嘴裡鬧著。

就這樣吻了很久,感受到鎰勳有點呼吸不過來時我才放開了他,
鎰勳暈呼呼的睜開眼睛,嘴巴還在大口的呼著氣,胸口隨著呼吸起起伏伏,臉頰紅得要死,
怎麼辦..好、好想咬一口...

完全調整好呼吸後,鎰勳朝我這裡瞪了一眼,
「你你你知不知道接吻是..是..和喜歡的人才可以做的!」鎰勳不知為何的口吃了,
我扯了扯嘴角,又再次靠近了他,「如果我說我喜歡你呢?」

「!!!!!!」鎰勳瞪大了原本就很大的眼睛,支支吾吾的動了動嘴唇,還是沒有說出話來,
「我說喜歡你,那你呢?」我衝他笑了笑,又再次吻上了他。
鎰勳急急忙忙的推開了我,把頭撇了過去,「.........」講了什麼啊.?

我皺了皺眉,「你講什麼啊,大聲點!」我故意把他的臉扳過來,對著我的眼睛,
鎰勳沉默了下來,「呀我說你,快說!」瞇起眼睛假裝瞪著他,
果然鎰勳一副受驚的樣子,「我說,我說,我說我也喜歡你!」
「唉,早點說不就好了嗎..」一把攬過鎰勳的肩膀放到我的懷裡,那個耳朵紅成什麼樣子啊?

我早就料到了,那時候在器材室跌倒的時候就感覺了,
之後練習的時候我也常常看到鎰勳手摸著嘴唇看著我,那個小眼神阿..

「所以..我們算、算是在、在一起了嗎?」鎰勳在我的肩膀上悶悶的發出聲音,
我摸了摸他栗色短髮,在髮絲之間落下一個吻,「當然了」

這是我們,第一次互相告白。

 

FiFtEeNtH

沒錯,那天以後我和鎰勳也正式在一起了,這是第一件喜事,
第二件喜事呢,就是成發當天,東雨哥因為臨時有事沒辦法表演,
於是我們英明的圭哥就找了鎰勳上去表演,
然後呢,明洙也因為那天那個他的菜有男朋友了太傷心所以請假,換成我上去頂替,
我們就順理成章的有辦法在每天下午練團時間曬粉了。

並且果不其然的挨了圭哥打和一陣暴風碎念。

「成發就在今天耶..」鎰勳坐在我旁邊擺弄著我的吉他,眼睛看著前方“熱音社成發”的牌子,
我笑著摸了摸他的頭,「乖,我們鎰勳可以的」唉估,耳根都紅了。
感覺到躺在我懷裡的小毛窩點了點頭,我在他的額頭上印上一吻,傻小子,會發生什麼都不知道呢..

成發現場。

「現在就讓我們正式歡迎今晚的主角─熱音社!」
主持人說道,自己也退了下場,我握著鎰勳的手,對他笑了一下,一起上了台,
表演沒有意外的相當順利,我的“計畫”理所當然也可以順利的進行。

壓軸曲目“INSANE”很順利的結束,在鎰勳還在為了舞台燈光暈呼的時候,
我牽著他的手到台前,底下的觀眾竊竊私語的看著我們,
鎰勳也不知所以的望著我的眼睛,牽起一個鎰勳最喜歡的微笑,
我從口袋裡掏出一個紅色的小盒子,輕輕掀開。

閃亮的小碎鑽在一枚銀戒上閃閃發亮著,
「唔..旼、旼赫哥..?」眼角輕輕滲出了一點水珠,
「鎰勳啊,嫁給我吧。我會好好照顧你的。」我拔出裡面的戒指,
拉過鎰勳泛著粉色的手,套在他的無名指上,
一路壓到了底,「沒有拒絕的餘地,你被我套牢了。」

我吻了吻那枚戒指,看著鎰勳的眼睛滲出大量的眼淚,像斷線的珍珠一般,
「嗚嗚..旼赫哥我..嗚嗚..」鎰勳也似乎像是不知道該說什麼,斷斷續續的說,
我把他揉進了懷裡,在他的頭頂吻了吻,「傻子,我也只有你了。」

台下一片的尖叫聲和“答應他”的喊聲,我把手上的吉他交給圭哥,
舞台上的音響傳出“當男人戀愛時”的前奏,我接過麥克風,唱起了第一句歌詞。

聽著不感興趣的愛情歌曲,所有的愛情偶像劇都像我的故事,
從未像這樣關心時尚,在意外貌,也了解了了解咖啡的苦澀。
時間流逝的很快,心卻越來越焦急,
想像著在我身邊的你,拍著所屬於自己的電影。

當男人陷入愛情時,一定會一直,在身邊留戀,總是想要付出的更多,
陷入愛情時,獻出我人生的全部,只期望著那顆心,陷入愛情時。
當男人戀愛時,當男人戀愛時。

當我愛上你的時候,當李旼赫,愛上鄭鎰勳的時候。

歌曲末尾,鎰勳發出了一點細小的聲音,只讓我聽到的細小聲音,
「我、我願意啊..」

那幾天,鎰勳黏我黏的更緊了,雖然我們的事基本上是全校包括老師校長都知道的事,
但鎰勳還是怕我被搶走,把我抓得緊緊的,
我也不是沒跟他說過,「我一定會在你身邊的,永遠永遠,你別怕啊..」
「切,誰知道你是不是那種會花心的男人..」鎰勳理所當然的說道。

唉,我的寶貝怎麼就傻的這麼可愛?
但我的傻子啊,你能不能預知到,我們之後的遭遇嗎?

我記得,那是一個下著雨的晚上,我說好了,那天要回去本家看老父母,
我是家裡最小的,而且是父母晚年的一個“意外”,
雖說是意外,但我的父母還是相當的疼我,連同哥哥姊姊們,悉心的照顧著。

這次回來,不只是為了看望父母,另外的目的,是為了請父母同意我和鎰勳的婚事,
那天,年邁的父親第一次對著我發了脾氣,
在家裡,父母和哥哥姊姊們對我的期望一直是非常高的,這也不是沒有所謂。
我被趕出了家門,但用膝蓋想也知道,他們不可能這麼輕易的放過我,和鎰勳,

隔天,鎰勳就在要去學校的路上差點被車撞到,還好我眼疾手快拉了一把,
否則我真的無法想像後果,而那台車,便是我們家的。

後來的幾天總是發生事情,被跟蹤尾隨,或是有突如其來的傷害,不計其數,
父親也不只一次的電話或書信通知我,再不分手,後果不是我們能想的,
於是畢業那天,我帶著身上所有財產和行李,和鎰勳一起離開了首爾,
果不其然,父親也派了車輛跟著我們,這次甚至派出了武器,

意外從那天開始,我和鎰勳的愛情,卻是在那天結束。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