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百度的親要求的番外,, 是H喔A_____A

客官們請享用,, 但是食用完要出來冒個泡啊OAQ

///

 

回到家後,我和鎰勳合力把所有我出院以前鎰勳帶走的東西歸回原位,
沒想到這傢伙的東西真是多到誇張,兩個人還花了整整兩小時才能完成,
「好累..收的時候明明很快的」鎰勳擦著額頭上的汗水。

笑笑的正要轉頭吐槽的時候,看到鎰勳這般模樣話又哽在嘴邊講不出來,
黑色的短髮被汗水沾濕,燈光的照耀下汗水讓臉反射出一點光,
汗水流經脖子到達胸口,那白色的胸口下面的白色T恤因為被汗水沾濕而變的透明,
那兩個粉色的凸起便更加明顯。

「.......」我默默的吞了一口口水,又把視線轉回來,不然我可能會狼變的..
不過之後的事情可不是我願意的啊!!!!!!
就在我熱衷於找其他事情做不要獸化的時候,鎰勳突然脫了上衣,「好熱好熱..」

我瞇了瞇眼睛,「你自己招惹我的,不要怪我」我小聲的說道,
「哥你有說..哇!!!」鎰勳正想問話,我就把他撲倒在床上,「哥你幹麻?」
微微紅起的臉頰,「你是故意的吧?恩?」

鎰勳不解的歪頭,「什麼啊?你到底再說什麼?」我靠,這無害的表情..
我揚起別有深意的微笑,「既然我們結婚了,當然就要洞房啊。」我吻上鎰勳,
「唔唔唔..旼..唔..」鎰勳掙扎的想要逃離,反而被我抓住了手。

「想逃嗎?」我吻上他的脖子,從輕舔到吸吮,印出一個個屬於我的紅色的印記,
「恩..哥..」鎰勳雙手攀上我的背,邀請我一般的發出呻吟,
輕輕啃咬了鎰勳的脖子一口「這可是赤裸裸的誘惑,我會盡量輕一點的。」

揚起惡質的微笑,再次吻上鎰勳,右手扶著身下人的頭,左手拉下牛仔褲的拉鍊,
已經微微揚起頭男根讓我更加興奮,「真快,大概是太久沒做了。」
「唔..哥你真是夠了..啊哈..」正想頂嘴時我隔著內褲撫上小勳,馬上就沾濕了布料。

「我不在的時候都沒有自己解決嗎?真的有點太快了。」我低頭研究了一下,
向上瞄了瞄,鎰勳的小臉早就覆上了一層淡淡的粉色,
汗比剛才多出了一倍,胸口的起伏也更加明顯,當然,那兩個粉色的點也更加挺立。

退下包裹在陰莖外的障礙,輕輕的開始吞吐,「嗯啊..哥..唔嗯..」
感覺到口中物慢慢的脹大,鎰勳的體溫也開始節節上升,雙手微微使力的抓住我的頭髮,
若有似無的用牙齒碰觸,用舌頭雕塑著小傢伙的形狀。

「哥..快要..要射了..」手似乎又更加用力了一些,雙腿的肌肉瞬間緊繃,
黏膩的白濁也瞬間充滿了我的口腔,「好甜..」將鎰勳的產物從嘴巴吐出到手上,
我向著手裡的液體細細的端詳著,想當然,鎰勳的臉也更加潮紅。

趁我在觀察這許久不見的液體時,鎰勳已經主動的替我解開襯衫的扣子,
我帶著些許驚嘆的看著鎰勳,後者微皺著眉,「不需要替你服務嗎?那我去洗澡了。」
正想抽身的同時被我抓住了手,「都主動成這樣了,不賞個臉真不是人。」

我用空著的手緩慢的解開了褲頭,此時鎰勳的眼神早就已被情慾覆蓋,
受不了我太刻意的緩慢,握住了我的手,迅速的幫我解開過多的阻礙,我的也站了起來,
「哼,哥也沒有多好嘛,以前不都要用嘴才會站嗎?」鎰勳刻意的說道。

這小妖精想做什麼?欲求不滿的大概是他不是我。

還輪不到我來,鎰勳就自己躺下,從床頭櫃翻出了一個熟悉的紫色小瓶,
正想遞給我時被我拒絕了「我已經有天然的產物了,何需人工?」我衝著自己的手說道,
原本霸氣挑逗著我的鎰勳馬上處於弱勢,低下了頭。

回頭將小瓶子放進床頭櫃時,白嫩的臀部直接正對著我,分明就是誘惑,
「鄭鎰勳沒想到你也這麼騷包。」我直接趴到了鎰勳的身上,挺立就直接對著粉色的小孔,
感覺到鎰勳的身體一僵,遲緩的轉過頭來。

「哥啊,還、還沒潤滑呢..」鎰勳的眼神開始水亮,粉唇一開一合著,
我微笑的表示知道,一個勁的把鎰勳翻轉過來,輕輕吻上還在mur mur的唇瓣,
手早已繞到後方,找到皺摺後輕輕按壓著。

果然,一段時間沒有做,緊的像沒有被開拓過一般,費了一番力氣才完成基本的擴張,
幸好期間還有那兩個粉嫩的果實可以讓我洩洩慾,才沒忍的那麼辛苦,
抽出手指,迫不及待的讓自己被包覆在鎰勳的溫暖小洞中,「嗯..」低吼出聲。

「哥..啊..」被我進入的鎰勳也忍不住叫了出來,「再大聲一點吧。」我惡質的提議道,
鎰勳輕蹙了下美麗的眉,刻意的在我背後留下了紅色的抓痕,
後庭也像是要把我搾乾一般的用力縮了縮,我吞了吞口水,狠狠的向著鎰勳唇咬了一口。

「再這麼誘惑我試試。」本來扶著鎰勳腰部的雙手向上了一些,
到了胸部的部分停了下來,大拇指的部分輕輕按住已經被我啃咬到有些發紅的粉嫩,
輕輕的揉捏著,「啊..哥好過分...再..再大力..」已經有些語無倫次的索求著。

我應著他的意,在兩點上重重的施力,原本已經垂下頭的小鎰勳又抬起了頭,
「我們鎰勳的敏感點真是沒變。」放開了右手,改用嘴巴代替,吸吮著被按到發紅的小果實,
空下的右手扶上小鎰勳開始套弄,下身也開始了抽插。

後庭和男根的雙重的刺激之下,鎰勳的呻吟頻率開始高起來,聲音也開始變的越來越大,
「啊嗯..哥..我要到了..嗯..哈..」眼睛開始出現了一絲絲水光,
吻了吻他的額頭,「乖,哥也要了,等哥。」替鎰勳套弄的手按住了開始冒水的粉色小孔。

最後幾番的抽插,在我準被繳械的前一刻鎰勳也射出,濺在我們兩人的小腹上,
「嗯..好累..」鎰勳攤在我的身上,滿身的汗水全蹭在我身上,我也無暇去管了,
就讓我們兩個人的汗水混在一起,汲取著對方的香味。

原本快要睡去的鎰勳突然的驚醒,「哥..還沒拔出來呢..」鎰勳下意識的緊了緊後穴,
我挑了挑眉,「何必呢?我還打算來第二回呢。」我吻了吻鎰勳的頰,作勢要來第二次的抽插,
水波又再次占據了鎰勳美麗的眼睛,「哥..」小動物的眼神。

我咬了咬下唇,「跟你開玩笑呢,再不把眼神收回去我就真的要來第二遍了。」
聞言鎰勳馬上笑了開,「就知道哥最疼我最愛我了。」吻了吻我的臉頰,
「對對對,我最愛鄭鎰勳小傻蛋了。」輕輕抽出已經繳械的陰莖,踏下了床。

從旁邊的衣櫥拿出浴袍替我和鎰勳裹上,然後兩人一起踏進了浴室,
經過一番洗淨後,鎰勳早就倒在我的懷裡睡得不省人事,黑色的髮絲散亂在臉上,
微笑著把他抱上床,自己也躺上一大片的柔軟中,攬過鎰勳,沉沉睡去。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