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龍夫婦 148  

第二章現在才送上真是米安TTTTTTTT

///

 

02

 

和楊昇昊道了別,龍俊亨原本想延著剛才走來的路走回去,又想到家裡的食材好像不夠了,匆忙的折了回去往咖啡店反方向的市場走去,經過某條小巷時聽到了細微的求救聲,巷子底部陰暗的地方似乎有人,不會吧,光天化日之下也敢鬥毆?

 

深吸了一口氣,反正憑著自己的實力一定可以的,慢慢的邁步逼近,幾個穿著黑色西裝的男人圍著一個小小的身影,手腳並用的公急著看似手無縛雞之力的人,由那人被打兒發出的細小聲音來判斷是耀燮阿!

 

「呀!你們給我停手!」龍俊亨大聲叫道,快速的數了鼠對手的數量,順手抄起旁邊木棒,已造成的傷害最小的利到朝著黑衣人的頸項敲了下去,那人也瞬間倒下,用同樣的方式加上一點計計到肉的肘擊輕鬆的解決了其他人,真是意想不到的簡單,龍俊亨在心裡無恥的暗笑。

 

看著眼前幾個男人差不多該趴的都趴了,龍俊亨也上前去檢查梁耀燮的傷勢,幾乎都是因為被踢而造成的表面瘀傷和一些摩擦地板的擦傷,基本上沒有什麼大礙,這麼下手大概是有計畫性的。

 

「哥小心!」原本癱軟的躺在地上的梁耀燮突然瞪大眼睛,大聲的叫著,龍俊亨反映過來轉頭時,是一個男人的背影和,手上拿著磚頭被制伏的西裝男, 「他..他剛剛差點..差點就要打到你了..」顫抖的手指指著在地上躺著的男人,眼眶已經盛滿了因為害怕而聚集的淚水。

 

「小子你哭什麼阿,又不是你要被打..」心疼的用手擦去梁耀燮的淚水,這傻子怎麼總是讓人那麼擔心,兩人還在你儂我儂(?)的時候,那個替龍俊亨免去死劫的男人正準備邁步離開,「那個..謝謝你。」準備離去的時候依然只留給兩人背影,那男人什麼都沒說,只是伸出插在口袋裡的手揮了兩下便離去,留下龍俊亨和梁耀燮滿臉狐疑。

 

對那個男人也沒什麼了解,甚至連臉都沒看過,既然他沒有主動提出要求,大概就是舉手之勞而已,龍俊亨也沒有追上去再向他道謝,倒是拉起躺在地上的梁耀燮,劈頭就是一頓罵,「呀我說你真不怕死,叫你在家裡等我你跟出來幹嘛?搞的自己滿身傷有比較爽嗎?」真的很生氣才下了重話,其實一講完龍俊亨也後悔了,因為自己面前的梁耀燮的眼眶又擠滿了淚水,一副下一秒就要哭的樣子。

 

嘆了一口氣,摸了摸白金色的小腦袋,「唉這次我就算了,下次你在跟來,我肯定不給你吃晚餐了,知道嗎?」小東西重重的點了點腦袋,抬起頭來又是一枚燦笑「哥最好了我最愛哥~」說完直接在龍俊亨的臉上BO了一個便跑走了。

 

摸了摸被偷襲的臉頰,龍俊亨傻傻的笑了起來,卻渾然不知這一切景象都被那個人看在眼底。

 

去找了楊昇昊之後沒下兩天,楊昇昊便來了電話,「喂昇昊哥?有消息了?真、真的嗎?我今天沒有事,,,好我會準時的,謝謝昇昊哥,改天請你吃飯吧,,掰掰。」掛掉電話卻還是沒辦法停止龍俊亨的興奮,真的有工作了,我和耀燮以後的生活有著落了..

 

「哥怎麼了? 那麼開心。」剛洗完澡的梁耀燮走出浴室便看見正在挑衣服還笑的很開心的龍俊亨,「小耀阿,昇昊哥幫我找到工作了!」遞給梁耀燮一條小毛巾,龍俊亨笑的很開心。

 

「真的嗎哥?那太好了!是什麼樣的工作?」梁耀燮邊擦拭濕漉漉的頭髮邊向鏡子前的龍俊亨問道,「還不知道,等一下要去見老闆呢~」挑了一件白色的襯衫和一條牛仔褲,龍俊亨這麼回答。

 

擦完頭的梁耀燮似懂非懂的回了一聲「恩」,上前去幫龍俊亨整理衣服,「哥你要加油喔,這樣才能賺大錢,我也會努力不礙著你的~」梁耀燮笑了笑,遞給龍俊亨一條項鍊,對方不解的歪了歪頭,「這是我媽媽給我的,希望可以讓俊亨哥順利找到好工作。」

 

有點感動,龍俊亨摸了摸梁耀燮的頭,「哥一定會賺很多錢給你過更好的生活的。」龍俊亨這麼承諾,取得梁耀燮一個信任的微笑便出了門。

 

到達約定的地點時,發現那個地方是一個很大的公司樓下,楊昇昊早就站在路旁等待著龍俊亨,「哥抱歉,我沒有遲到吧!」龍俊亨著急的問道,要是遲到給對方不好的印象就慘了,「你沒有遲到,不要緊張。走吧,他應該在樓上了。」

 

「哥認識那個人嗎?」龍俊亨問道,「恩,是我的大學學弟,事業有成自己開公司也賺了大錢,剛好前幾天遇到,就跟他聊了一下,他就說有工作適合你,你可要好好珍惜阿!」楊昇昊拍了拍龍俊亨的肩膀以示鼓勵,「他是個很厲害很有工作頭腦的人,跟著他你一定可以成功的,加油。」

 

楊昇昊向接待人員表明了兩人的身分後搭成了專用電梯到達了最高層,很明顯的標示著“總經理辦公室”的方向,整層樓都是磨砂的玻璃打造的辦公室,也搞不清楚裡面的狀況,龍俊亨只感覺到自己的心臟一直嘣嘣嘣嘣的跳著,緊張感隨著越來越靠近辦公室所在地而增加。

 

終究到了辦公室的門口,「不要緊張,表現出你自己的專長就好。」敲門後等待裡頭回應前楊昇昊這麼安慰龍俊亨道,龍俊亨點點頭,眼神放空。

「進來。」裡頭傳出聲音,雖然是嚴肅的句子,但聲音讓人有一種和藹可親的感覺,想到這裡龍俊亨鬆了一口氣,「走吧!」楊昇昊推開門。

 

踏進辦公室,是一個大約20坪大的空間,擺滿了大大小小的書櫃和資料,以簡單的黑白色設計,而辦公桌的後方是一大片落地窗,街外的景象可以一次收進眼底,而那個稱為總經理的人就站在落地窗前,從不明顯的反射看來,長的好像還不錯..

「我來了,這個孩子就是俊亨。」楊昇昊上前打招呼,而龍俊亨則是站在辦公桌前一動也不敢動。

 

「呀,抬頭阿龍俊亨。」拍拍龍俊亨的肩膀,楊昇昊這麼說,緩緩的抬起頭,剛好看見那個總經理的臉,真的是一個大帥哥耶..

 

「俊亨xi你好,我是尹斗俊。」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