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賢 1  

阿賢生日粗卡嘿阿阿阿阿阿阿  生賀H有沒有開心 ( 欸不是

啊然後圖不對文不要介意古代風嘛去哪裡找圖 XDDDD

我現在真的多元化CP接受中XD 除了斗受和斗雲之外都可以昂昂昂 ( 飢渴鬼

大家請斟酌使用感謝

///

 

今夜後宮不安寧

 

基本上,後宮這玩意在各國都常見,當然也包括皇上喜歡男人的尹國。

 

「今天皇上拜訪楊國,是吧。」最為皇上恩寵的龍妃─龍俊亨向著守在門口的守衛問道, 「是的,大約三天後會回來。」龍俊亨點點頭,回頭又走進了自己的房間裡。

 

關上了房門順便加了鎖,敲了敲衣櫥, 「可以出來了,斗俊今天不在。」 ,木製的衣櫥門被推開,出來的是長的很漂亮的男人,也就是尹國皇上尹斗俊第二寵愛的妃子張賢勝。

 

張賢勝從小時候就以長相漂亮妖媚生姿聞名整個京城,想當然爾尹斗俊也是二話不說將他帶入宮,原本相當寵愛的他在龍俊亨意外和尹斗俊相遇之後變了調,原本應該恨的龍俊亨卻又和他變成了這種關係,不過,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今天打算玩什麼?」張賢勝倒臥在床上看著龍俊亨,身上的薄紗若隱若現的誘惑著龍俊亨, 「恩,不玩,就正常的來吧。」說完自己動手解起衣服, 「哎?今天倒是乾脆,不過也好。」無所謂的說道,但卻遲遲不把身上的薄紗脫下。

 

已經脫了一半的龍俊亨疑惑的看著張賢勝,對方微微的笑, 「是要我幫你脫的意思嗎?」龍俊亨翹起一邊嘴角,沒和斗俊歡愉的時間該不會都在自我訓練吧,不然是要跟誰賣弄這種風騷?

 

「要就來啊。」張賢勝撥了撥頭髮,繞到龍俊亨的後面,雙手勾住他的脖頸,嘴唇在脖子上輕輕的磨蹭著,龍俊亨忍住想馬上撲倒張賢勝好好的要他個十回的慾望,轉過身用右手抓住那件紅色的薄紗, 「上次我就是穿這個和尹斗俊做的,不知道你穿起來也這麼好看那麼誘惑啊。」龍俊亨挑釁的用手指捲起一點布料,戲謔的看著張賢勝開始扭曲的表情。

 

「你.. ,你要這麼來我就奉陪。」雙手再次勾上龍俊亨的頸項,主動覆上那雙嘴唇吻了上去,唇舌交纏的時刻也不忘互相幫對方脫去還糾纏在身上的阻礙衣物,「恩..」就在張賢勝快要缺氧之際,龍俊亨抓好時間點放開了他。

 

轉攻張賢勝白嫩的脖子,對方輕輕吐出滿意的呻吟,摟住那纖細的腰兩人慢慢的倒在床上,張賢勝用已經被情慾覆蓋的眼神勾引著也好不到去的龍俊亨。

 

龍俊亨含住張賢勝兄前左邊的粉紅, 「啊啊..」下意識抓緊龍俊亨的背,一聲聲的嬌喘回盪在龍俊亨的耳邊,就快按耐不住,吸吮著同時也慢慢探到後面尋找那個皺摺,一摸到那熟悉的地方龍俊亨的食指馬上忍不住探了進去。

 

「恩啊!該死.. 不會講一下嗎..?」張賢勝吃痛的用力的抓了龍俊亨的背,留下了一條條的紅痕, 「啊西.. 很痛啊..」龍俊亨懲罰似的用力頂了一下手指, 「嗯哈.. 龍俊亨你真是夠了.. 可以,可以放下一隻了..

 

這、這是赤裸裸的誘惑啊!! 龍俊亨自己在心裡奔騰(?), 「我來了。」故作淡定的塞入第二根手指,之前有一段時間尹斗俊都沒有離開國裡, 也大概有三四個月沒和張賢勝做了,後庭都像從來沒有開發過一樣,緊的要死。

 

好不容易放進了三根也完成了最基本的擴張,此時的龍俊亨早就已經脹的不行,迫不及待的把自己的男根推到洞口, 「我進去囉~」戲謔的一笑,用力的把自己的推了進去, 「唔啊.. 痛痛痛..」張賢勝吃痛的用力拍打著龍俊亨的背,咬著下唇的表情甚是誘人。

 

龍俊亨忍住馬上大肆抽插的慾望,還是慢慢的等張賢勝適應,而張賢勝也看出了龍俊亨忍的痛苦, 「呀,要是真的忍不住就直接來吧,反正我也只被你一個摧殘,休息幾天就沒事了。」張賢勝輕輕的把下巴靠在龍俊亨的肩上放鬆了全身。

 

......那麼我來了。」盡量減少力氣開始第一輪的抽插,擺動著腰進出張賢勝越來越放鬆的小穴,自己的理智也隨著抽插的速度越來越崩潰,從原本溫柔的樣子又開始變成略為粗暴,進出的力道越來越大,也感覺到自己和張賢勝之間的物體越來越脹大,空出右手替張賢勝服務,可不能顧著自己的開心略過了他。

 

可以感受到張賢勝微微的顫抖, 「啊....再來..再大力..」快到了理智瓦解的邊緣,又聽到張賢勝鬧人的勾引聲,兩個人就在一瞬間一起釋放了。

 

「恩.. 好久沒做,怎麼那麼快..」張賢勝轉身趴在龍俊亨的身邊,摸著他那被汗水浸滿的帥氣臉龐, 「你別吵,還不是被我用手弄個兩下就出來了..」輕輕咬了那人兒的臉頰,果然需要發洩還是得找他。

 

「欸,時間不早了,你快點帶我去清洗回房間吧,要不等會被起光看到被告狀然後被打入冷宮我可不管。」張賢勝咬住龍俊亨的肩膀,有點撒嬌意味的說著,龍俊亨摸了摸張賢勝的頭髮,起身和他一起進了浴室。

 

我說我說,今夜的後宮,真是不安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