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龍夫婦 18  

今天沒廢話好講了放文 XD (cr. logo)

///

 

03

 

「俊亨xi你好,我是尹斗俊。」穿著深灰色成套西裝的男人回過頭來,笑的一臉..村傻樣?一點都不像大公司的總經理,不過也好,這樣沒有架子的上司以後相處起來才不用戰戰兢兢的,昇昊哥真是個大好人~~~~~

 

「你、你好,我、我是龍俊亨..」該死,怎麼這種時候犯磕巴, 「哈哈,你好可愛喔。」原本怕自己的老毛病會影響第一印象而急的快掉眼淚的龍俊亨突然愣了,可、可愛嗎?這種形容詞不適合我吧..

 

「呀尹斗俊你幹嘛啊,調戲人家,恩?」一旁的楊昇昊使勁巴了尹斗俊的頭一下, 「唉伊哥講那什麼鬼話,這是稱讚稱讚,真是..」拍了拍自己的西裝,前一秒那個帥氣的總經理形象,恩.. 大概早就沒了。

 

在旁邊看著兩兄弟打鬧的龍俊亨不小心忍不了笑意,輕輕的“噗”了一聲,而那一狗一熊貓也秉著動物好聽力的本能(?) 抬起了頭,「你笑什麼?」兩個人一起喊道,然後瞬間變回友好的樣子。

 

這樣反而是龍俊亨畏懼了, 「啊啊啊沒事,那、那個,不是要面試嗎…?」瞬間替自己想好了後路,龍俊亨在心裡稱讚自己真是聰明,「也是齁,來吧這裡坐。」尹斗俊現在才想起來把人找來這裡的首要原因,指了指辦公桌對面的沙發,自己跑到抽屜裡拿了合約,也過去坐下。

 

「請問一下,請問一下那個『適合我』的工作是什麼呢?」記得當時昇昊哥是說有一個適合的,但是,自己說學歷沒學歷,說經歷沒經歷,在這種大型的公司裡面有什麼工作是自己適合而且可以稱職的?

 

尹斗俊輕輕扯起一個微笑,翻開合約資料夾的第一頁,將寫著密密麻麻的字的合約推到龍俊亨的面前, 「聽了昇昊哥的介紹,我覺得這個工作真的非常的適合你。」輕輕的頓了一下。

 

「當我的專屬保鑣吧,俊亨xi。」此言一出,嚇到的不只龍俊亨本人,連陪同的楊昇昊到嚇到從白色的沙發上華麗麗的跌了下去, 「嘎?保、保鑣?」那是電視劇上演的那種保鑣嗎?穿著黑大衣.戴著大大的墨鏡.可能還有槍的那種OAO(請大家自行腦補wuli俊亨穿那些配備的樣子)

 

從地上爬起來的楊昇昊先是喝了一口水鎮定了一下,然後道「呀小子,你說適合的工作是這個啊?你要俊亨替你賣命?」有點忿忿不平的放下水杯,楊昇昊瞇起眼睛,用最可怕的方式瞪著尹斗俊, 「哥,你一定要這麼說嗎..?講的我好像常常跟人結仇一樣。」

語畢看向龍俊亨, 「俊亨xi別誤會,我才不是那種人,其實我的保鑣也不用做什麼,頂多是陪我外出而已。什麼危險都不會有的。」把合約書往前推了一些,指著上面的某一排字,

 

“工作內容:乙方需陪伴甲方外出,有危險時盡可能使甲方不要被傷害,若有小傷視情況而定,基本上不會有任何危險。”

 

「我也是有一點打架底子之類的,我自己可以保護自己的,只是你比較厲害唄,有時候還是有需要你的時候。」尹斗俊盡可能用最和藹的方式解釋,他真的很希望龍俊亨可以來這裡工作,非常非常的希望。

 

龍俊亨深思了一下,順便也看了一下合約內容,尹斗俊看起來也不像弱不禁風的草莓族,反正他也保證了不會有危險,上面寫的薪水數字也很好看,不彷也就試試吧, 「那個..我決定來試試..」小小聲的講了,主要也是因為旁邊臉色不太好的楊昇昊。

 

「可以吧哥..?」揪了揪楊昇昊的衣服,對方只是用鼻孔噴了噴氣, 「你覺得好就好吧,你也長大了總不能一直遷就別人..」楊昇昊摸了摸龍俊亨的頭,又瞪了瞪尹斗俊, 「能把我們俊亨照顧好吧?哼?」

 

「這是當然的,哥你就放心吧。」邊向著楊昇昊保證,邊遞給龍俊亨一支筆,看著龍俊亨在乙方的地方填上自己的名字,尹斗俊也在合約書下面甲方的欄位寫上了自己的名字,低著頭偷偷的邪笑了一下。

 

想當然爾,沒讓任何人看到。

 

整理好表情抬起頭來, 「好,我們的合約就這樣簽好了,從明天開始上班,那麼就麻煩俊亨xi明天準時在九點之前到達我的辦公室,我會安排人帶你參觀公司熟悉一下環境的。」露出一個令人安心的微笑,尹斗俊如是說。

 

那一瞬間也不知道為什麼,龍俊亨突然紅起了臉,連自己都沒感覺到,直到尹斗俊溫柔的撫上他的臉頰,說「俊亨xi身體不舒服嗎?臉好紅好燙。」配著微微皺著眉的溫柔眼神,龍俊亨再次不知所措。

 

「沒、沒事。」急忙的甩開尹斗俊的手,反而自己重心不穩,向後倒的時候卻也剛好被尹斗俊摟住腰,兩個人靠的非常近,。

「……」龍俊亨一眨一眨著眼睛,不知道該怎麼動作反應,反倒是尹斗俊沒有要放開的意思, 「俊亨xi真的很可愛呢~」默默的這麼說了一句,而且是以楊昇昊聽不到的音量這麼說著。

 

龍俊亨原本就紅的臉又刷上了一陣紅, 「欸你幹嘛啊尹斗俊,放開俊亨阿。」楊昇昊一臉嫌棄的看著尹斗俊, 「這麼快就看上人家了?恩?」尹斗俊放開了龍俊亨,向著旁邊的楊昇昊撇了撇嘴,mur mur著你和哲鏞還不是一樣噁心的要死還敢講我之類不知死活的抱怨。

 

兩人眼看又要打起來, 機靈的龍俊亨馬上說道「那個,昇昊哥我們該走了,今天不是要和哲鏞吃飯嗎?」龍俊亨微微一笑,而對方也是好像突然想起來,推開了尹斗俊, 「這次不和你計較,走吧俊亨。」

 

簡單的和尹斗俊道了別,龍俊亨便和楊昇昊一起離開了尹斗俊的辦公室。

 

才踏出去五分鐘,尹斗俊的辦公室馬上來了電話, 「喂?賢勝阿。」電話那頭傳出細緻的聲音, 「怎麼樣?合約簽的如何?」捲著自己白金色的頭髮,張賢勝露出妖媚的微笑, 「恩,完成了。是離我的目標更近了一步。」尹斗俊笑的倒詭異。

 

「真是,就那麼想向他報仇阿。」用了句號,雖然和尹斗俊共事只有三年,但也算是摸透了他的性格和背景,誰叫尹斗俊這個人口風那麼不緊,但是這件事倒是藏的很好,這個龍俊亨果然是不同。

 

「你別管那麼多啦,你又不是不知道。去工作吧你小秘書!」氣憤的掛掉電話,這小子都這麼沒大沒小阿,不過也罷,反正自己要成功了,給他消遣一下不會怎樣的,想到這裡,尹斗俊不禁微笑了起來。

 

「我說龍俊亨阿龍俊亨,你真是意想不到的好釣。」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