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糟糕 TUT 昨天一直玩FB都忘記要打賀文 TUT

導致沒辦法準時發上來 TUT 而且我還標題無能 TUT

算了只能說勳尼....... 我對不住你 TUT ( 欸這位大哥不是吧

賀圖醜醜抱歉,, 以下放文。

 

鎰勳生日  

 

///

 

「勳,今天你生日耶。」李旼赫作好早餐,在兩人開始享用時突然說道,「阿?是嗎?怎麼這麼快阿..」抬起手,電子錶的日期顯示的恰好是104, 「想去哪慶祝?今天什麼都你決定。」笑著用手抹去鄭義勳唇上的奶泡,李旼赫笑的一臉寵溺。

 

吃完也收拾完後,李旼赫騎著重機和鄭鎰勳一起來到了Second Confession, 「哎?鎰勳今天還來上班阿? 剛才還在想今天鎰勳大概不會來,晚上打算送蛋糕過去的李昌燮馬上懵了,正在備料的陸星材也從廚房探出頭來, Hi~勳哥生日粗卡~

 

鄭鎰勳先跟陸星材說了聲「謝謝」後,向李昌燮笑了笑, 「反正生日年年有,不用特別去慶祝拉~和哥一起工作還比較有價值。」語畢一個人跳進了吧台,開始洗用具準備上工,不過臉上開心的表情卻久久未散。

 

「欸,你真的不帶鎰勳去慶祝?」李昌燮一臉狐疑,這可一點都不像李旼赫的作風, 「你沒這麼不了解我吧?」挑了挑眉,一臉狡猾, 「嘖嘖,少賣關子!」李昌燮鄙視的看著李旼赫, 「去找你家任先森吧,我去看勳尼了。」李旼赫頑皮的吐了吐舌。

 

而這一天就和平常一樣過去了……你確定?

 

「哥我們回家囉!」收拾好東西也換下圍裙的鄭鎰勳挽住李旼赫的手準備離去前,朝著還坐在櫃台收帳的李昌燮喊道, 「哦好,騎車小心,生日快樂阿!」摘下黑框眼鏡,向踏出門的旼勳夫夫揮了揮手,得到了鄭小勳招牌笑容一枚和李松鼠忌妒目光一二三四五六記。

 

接過李旼赫給的安全帽,扣上後鄭鎰勳也跨上了機車後座, 「哥,你沒有要表示什麼嗎?」鄭鎰勳捏了捏李旼赫練到沒有肉的腰,在後座偷偷露出了期待的小表情, 「什麼?風太大了我聽不到!」在全罩安全帽下的嘴角輕輕翹了起來,也沒忽略了小孩略帶失望的表情, 「沒事,專心騎車吧..」對不起阿,回家之後不會讓你失望的..

 

於是我們鎰勳就這樣帶著「哥不愛我了TAT」的心情到了家,有氣無力的推了門進屋,一時半刻也就沒注意腳下有個箱子,於是就這樣硬生生的把光溜溜的右腳朝著箱子踢了下去, 「啊!」「嚶~~」一瞬間出現了兩個聲音,首先鄭鎰勳抱著腳跳了兩下,頓了一會才想到那「第二個聲音」。

 

「哥,你剛剛有聽到『嚶』的聲音不?還是是我聽到髒東西了OAQ?」鄭鎰勳抱著李旼赫的手臂,一臉畏懼的問, 「乖,哥也聽到了,才不是什麼髒東西呢,不然開來看看??」柔聲柔氣的安慰著平常看似霸氣女王,但其實很膽小的情人,李旼赫吻住鄭鎰勳的額給他勇氣,而鄭鎰勳也安心了下來, 「來,去拆拆看吧!」輕輕推了推鄭鎰勳的手臂,又指了指箱子。

 

小心翼翼的撕去封箱膠帶,紙箱的上蓋自動彈起,在箱子裡的是一隻栗色的玩具貴賓狗, 「哇~好可愛>3<」鄭鎰勳抱起小東西,蹭了蹭狗兒微捲的毛, 「喜歡嗎?」李旼赫從後抱住了鄭鎰勳,吻了吻他微紅的頰,對方理所當然的點頭。

 

「怎麼會想到送我小狗?」把小傢伙抱到了客廳,兩人也坐上沙發, 「因為牠像你阿!」李旼赫摸了摸小狗又摸了摸鄭鎰勳, 「呀!你拿我跟小狗比!?」槌了一下李旼赫的胸膛,故作生氣的說, 「牠怎麼跟你比阿?是因為你們都肉肉的,很可愛阿~」抓住鄭鎰勳亂來的手,李旼赫吻了吻那修長的指節,笑的無賴。

 

「哼算你會說話」鄭鎰勳的臉不自覺的微紅,身體向李旼赫又靠近了一點。

 

吃過晚飯也餵飽狗兒的兩人進了臥室,一個在整理房間,一個正在刷推特,滿滿的祝福留言充斥在塗鴉牆上,感動滿溢在心中, 「今年生日感覺特別充實。」鑽進收拾好東西的李旼赫懷裡,鄭鎰勳道, 「恩,, 不過我覺得還不夠。」伸手理了理鄭鎰勳額前的碎髮, 「怎麼說..!」才想問出口就馬上被撲倒在床上, 「呀!你幹什麼!」鄭鎰勳怒視著李旼赫居高臨下盯著自己的俊臉, 「為了圓滿你的生日,我就以身相許啦~~」說完就在脖子上落下了一吻。

 

「生日快樂,寶貝。」

 

「嚶~~~~」門外的小狗爬著門,對裡頭主人發出的怪聲趕到害怕,至於是什麼怪聲,大家都知道囉~~

 

THE END

 

小番外 ~~

 

十月五日,鄭鎰勳生日隔天

 

「早阿~」早上九點鄭鎰勳和李旼赫準時到了Second Confession,只是鄭鎰勳手上多了隻栗色的小狗, Puppy~」原先坐在櫃檯邊的PENIEL跑了過來,興奮的摸著狗兒, 「牠叫什麼?」從李旼赫的笑就知道這是他所謂的大禮,李昌燮一邊鄙視李旼赫一邊問道, 「他叫肉鬆喔~」鄭鎰勳走進吧檯,把狗兒放在吧檯前的桌上。

 

「為什麼叫肉鬆阿?PENIEL眨著眼,歪頭表示不解, 「哼嗯~我也不知道啦~」鄭鎰勳一臉奸商樣的開始工作,留下旼P二人不懂的相視著, 「呿..真笨..」李昌燮。

 

肉鬆 = 肉勳 x 松鼠 某勳想反攻啦 XDDDD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