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故意不放龍俊亨照片(針對沒錯(#)

 

OK生日快樂喔我來放文 ( ##########

說真的寫到後面完全沒FU XDDD

我果然還是要好好走斗龍這條路才對 ( 跪

///

 

今早踏入教室,迎接我的就是一陣唏噓。

 

「哇~梁耀燮來了~」「又是草莓牛奶喔!」「女主角快出來承認啦!

 

不用看也知道,桌面右上角擺著的是一盒草莓牛奶,又是他送來的。

我看了起鬨的亂源─鄭珍雲大損友,無奈的笑了下,拉開椅子。

 

「是恩地送的吧?鄭恩地。」坐在前座的李昌燮回頭,順手拿起了那盒牛奶, 「關你屁事啊,,你家東根來了。」我搶過粉紅色的紙盒,用下巴指了指站在門口傻笑著和李昌燮揮手的申東根。

 

對方Mur Mur了幾句就跑向了門口,而我也撕開牛奶包裝喝了起來,是熱的呢。

 

音樂班的龍俊亨,是牛奶的主人,同時是我的秘密追求者。

 

*

 

頂樓,午餐時間,還是草莓牛奶。

 

「欸,換個口味吧,會膩耶。」我咬著吸管,飯盒已經空了, 「不然可樂也可以。」

正好咬著泡菜的龍俊亨抬起了頭, 「殺精。」

什麼嘛!! 自己不也在喝嗎? 還說什麼殺精,殺死你全家的精好了

 

我翻了個世勳學弟的招牌通天大白眼,一口氣把整盒草莓牛奶全喝了個空。

 

「可是,鮮奶比較營養耶。」我晃著牛奶的空盒,咬著吸管這麼說。

他默默的沒有說什麼話,只是收拾我們兩個吃完的飯盒拿去垃圾桶回收掉,然後,

自己走了..!!!!!!!!

 

嘖嘖,自大什麼呀。

 

後來草莓牛奶還是每天到我的桌面上報到,但龍俊亨卻不見了。

 

「俊亨啊?他這幾天請假耶。」音樂班的希澈學長是這麼說的,請假?

「這禮拜都沒有看到他來練團,不知道去哪了這小子。」洪基搔搔頭。

「最近是沒來打工,但也沒有請假呢。」咖啡店的珍基哥抿了抿唇。

 

呀臭自大狂,你還欠我一個告白,不准你消失。

 

*

 

距離大考還剩下兩周,但我的心思卻還是放在人間蒸發的龍俊亨身上,而也就在幾天前,草莓牛奶也像蒸發一般,斷貨了。

 

耀燮,你最近很不專心耶。」同桌的朴相鉉點了點我的肩膀又指了指黑板,這麼說道,我只是笑笑,又抄起剛剛漏抄的筆記,盤算起今天晚上要留校讀書的計畫。

 

放學時天空已經刷上了淡淡的夜色,畢竟冬天到了嘛。

 

一一和同學們道別後我重新坐回了屬於我的座位,看向右上角的桌面,已經空了5天了,還真的有點空虛。

 

我搖搖頭打算不再去想,拿出了地理課本後我啃著充飢用的麵包開始一頁一頁複習著。

 

不知不覺的,就睡著了。

 

*

 

再次醒來,已經八點了。

 

「啊西,我居然睡了快要兩個小時!!」我懊惱的抓了抓頭低聲咒罵著,準備繼續苦戰的同時,猛然瞥到隔壁桌上放著一個熟悉的粉紅色牛奶盒。

 

是龍俊亨平常買給我的草莓牛奶啊!

 

我從座位上倏的站起左顧右盼的尋找著,龍俊亨,你回來了,是嗎?

 

尋找了幾分鐘然就沒有結果,我只能失望的坐下,

「欸自大狂,你快點回來嘛,這次你跟我告白,我一定會接受..」我低頭喃喃著,眼淚不自覺的從眼眶裡滑下來,我好想你,好想你

 

「你說的是真的嗎?」座位後面突然傳來了一個熟悉的聲音,想你都想到會幻聽了,真是太嚴重了..

「我在問你話你不用回啊。」討厭的幻聽,煩死了,我要讀書啦!

「才不是幻聽,我真的在你後面啊傻瓜。」有一股溫度從後面撞上了我,還有些許龍俊亨身上的淡淡花草沐浴乳香。

 

我回頭,看到的是那張熟悉又欠扁的臉,真的是龍俊亨,是龍俊亨!!!

 

一瞬間我的眼淚根本就忍不住,馬上從眼眶裡大肆流了出來, 「你終於回來了!!我抓住龍俊亨黑色上衣的領口,哭的撕心裂肺的,甚至激動的大喊著。

他把手放到我的背上一面溫柔的順著我的氣,一面小聲的說著安慰的我的話。

等我哭夠了鬆開了抓著對方衣服的手,跌坐在椅子上,眼睛斜斜的向上瞪著他,他倒是覺得冤枉了起來,一臉無辜的看著我。

 

「你去哪裡了。」我噘起嘴唇,哭紅的眼睛用力的瞪著他,這個混蛋到底是跑去哪裡,沒有草莓牛奶不說,連人都不見是怎樣!!

 

「去打工啊。」他滿無所謂的說著,我皺起了眉頭,打工,珍基哥不是說沒有看到他去嗎?該不會聯合騙我吧?

 

「珍基哥說你沒有去啊..

 

「我是沒有去咖啡店,但是我去這裡打工。」他拿出了一個類似工作證的東西,上面有他的照片.個人資料,和一個公司的標誌,好面熟的標誌..

「就是我平常買給你的那個草莓牛奶的公司沒錯,很面熟吧。」他微微笑起,揉了揉我的頭髮,原來是那個公司啊。

 

「不過,你幹嘛要去那裏打工?」珍基哥的待遇也不錯呢,是有沒有那麼缺錢啊, 「你該不會是一次買很多草莓牛奶送給很多人,所以才錢不夠用吧!?」我突然想通了什麼,微帶怒氣的質問著他。

 

他只是輕輕從鼻腔裡哼了聲,像是在嘲笑我, 「你傻了啊,我像那麼花心的人嗎?

是挺像的啊。

 

他不理會我嫌惡的表情和心裡話,自顧自的解釋起來,

「這家的草莓牛奶我調查過了,是真的草莓和鮮奶製成的,所以很貴。」

「我在珍基哥那裡是賺錢,在這裡打工是為了可以有員工福利─牛奶打折。」

「你之前說鮮奶比較健康,其實這個還更健康。」

 

「我隨便說說的幹嘛當真啊.而且既然這麼貴,你幹嘛還買! 」我暗暗的笑他傻,但卻感動的又流下了眼淚。

 

他溫柔的替我擦了擦眼淚後向前抱住我,在我耳畔邊小小聲的說了句「我喜歡你,剛剛你說這次一定會答應我。」當下我的臉馬上就刷紅了,閉上了眼睛就點了點頭,喔摸好害羞好害羞.. ////

 

他放開了我,捧著我的臉往我的嘴唇上吻了一下, 「抱歉讓你擔心了。」

「你也知道你很讓人擔心啊..」我低著頭槌了一下他的胸口。

 

*

 

隔天早上踏入教室,又是一陣唏噓歡迎我進教室。

 

「梁耀燮來咧~」「草莓牛奶回來了!」「女主角還不出來喔?

 

桌面右上角的草莓牛奶再次靜靜的立在我的桌面上,

看向珍雲,這次我幸福的笑了,拉開椅子坐下後開始享用我的牛奶。

 

「昨天晚上我看到了。」李昌燮撐著頭看著我,有點鄙視的感覺, 「我回來拿東西,不想打擾你們,所以看完之後沒拿東西就走了。」他聳聳肩,抖了抖身體表示很肉麻。

 

「看看看,看屁啊你。」我失笑出聲,踢了踢他的椅子, 「青春真好啊青春真好~」識相的走到門口找他可愛的東根去了,是啊青春真好。

 

因為我的青春,是草莓牛奶,還有你。

 

THE END

 

文末一起青春真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