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道德的放的是TEASER不是完整文 ,, 生病的作者傷不起 QAQ ((#

正確來說不是第一次寫BG ,, (( 之前有幫人代寫過也自己寫過一些,, 不完整就沒放了 ))

不過我覺得我對BG的呈現還是有點生澀阿 ...

沒有談過任何一次戀愛的作者再次傷不起了 (( 被萬箭攻心表示倒地不起 ###

BG真有夠難寫的我的媽 ,, 而且我也不怎麼愛看BG www

 

總之以下放文 ,, 短短的TEASER文筆渣內容渣 ,, 可以打我不要打臉 ((#

 

送上哲鏞 :DDDDDDD

 

00 (3)  

 

 

楔子_

 

能讓一杯咖啡呈現最佳香氣、最好味道的溫度是85

而讓愛情綻放最佳姿態、最好滋味的溫度,也是85

 

 

01

 

咖啡一直是所有城市人的良伴、所有成年人的好友,似乎一天不來上這麼個一兩杯,就會渾身發癢、極度不自在似的,房哲鏞就是如此,罹患“一天不喝咖啡就會死掉的病”的重度患者。

 

「Iced Americano少冰不要紙袋裝。」

 

走向熟悉的櫃台念出再熟悉不過的句型,房哲鏞心不在焉的划著手機,耳邊傳來默生的聲音才回神般的抬頭。

 

「一杯就好嗎?」眼前的女還是全然沒有見過的新面孔,俐落的半長髮束在腦後,臉上掛著親切的笑容。

 

房哲鏞一下子愣了,對這個從未見過面的女還有些莫名熟埝的感覺,就像是……

 

「喂房哲鏞,你不點餐就給我滾。」從後房廚房走出來的正是房哲鏞的直系學長、這家咖啡店的老闆─鄭丙熙。

 

方走出廚房就看見那個剛出社會、毛都還沒長齊的小屁孩學弟盯著自家妹妹瞧,心中不免憤怒,於是毛爪子毫不留情的朝房哲鏞的頭巴了下去。

 

這一巴力道之大,以致房哲鏞連人帶手機都踉蹌的向前跌了一下。

 

「丙熙哥你也太狠了!」慌忙的收起剛剛差點遭殃的新手機,房哲鏞揉著後腦一臉怨念的看向罪魁禍首鄭丙熙,這這這肯定又要腫了,上一次的才剛好不出一個禮拜哪……

 

「讓你盯著熙允看了阿?活該痛死你這臭小子!」鄭丙熙閒惡的看著房哲鏞,把後頭伙計做好的咖啡塞進房哲鏞手裡,「好了咖啡拿了就快走別放礙我做生意了阿。」

 

推了推房哲鏞的身體示意要他離開,但對方的眼神卻一直停留在鄭熙允身上,透露出若有若無的不捨和眷戀。

 

「吶、丙熙哥,那個熙允,是誰阿?」沒有收回眼神,而是繼續盯著鄭熙允瞧。

 

鄭丙熙感覺到他眼神中的異樣,皺了皺眉。

 

「我妹妹,有什麼意見嗎?」鄭丙熙有了一種隨時要掄拳頭的準備。

 

「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我哪敢阿、還請丙熙大哥手下留情!」房哲鏞一副貪生怕死的樣子,瑟縮了一下身子。

 

「只是阿、你倆真的很不像這樣…丙熙哥我先去上班了再見找時間請你吃飯阿…」不怕死的補了一句並看到鄭丙熙決定再巴他一次的手後,房哲鏞飛似的逃了。

 

 

 

結束的點滿奇怪的我知道 xDDDDDDD

放上TEASER表示離完整版不遠了 ,, 等我段考完吧 (( 挖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