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然標題無能 TUT

第一次寫毛動啊啊啊!! 本命CP之一啊啊啊!! 靈感突然蹦出來啊啊啊!!

十五分鐘就完成的爛作,, 大家務必小心 OAQ

天動生日粗卡哈米打ㄛ <3 依然賀圖醜醜我真的很抱歉 TT

天動生日  

///

 

如果你的記憶力夠好,那一定還記得去年第六屆偶像運動會男子組射箭的最終決賽─「ZE:A 帝國之子 vs MBLAQ」吧,整場比賽那叫一個精彩絕倫、盛況空前、刺激無比又引人入勝阿。只可惜我們MBLAQ的當家ACE毛居歐最後是以一分之差落敗,但也算是相當的「雖敗猶榮」,只不過我們忙內房哲鏞居然失望到吃了獎牌!?.. 是有點噁心而且有點不科學啦..

 

正當所有A+們都在惋惜時,我們天動小捧油倒開始花癡了起來,偶像運動會結束的那幾天,每天都翻著飯拍還有影片看著他丙熙哥拉弓射箭時那帥氣逼人、迷倒眾少女、使大家都敗倒在他灰色的運動褲下的身影,對著電腦發花癡的模樣可把我們忙內嚇的昏飛魄散、七葷八素,成天抱著他家隊長亂吼著“相鉉哥一定病了這情況是要燒壞腦袋的節奏阿誰來救救我們還算正常(?)的相鉉哥”等等中肯(?)的話。

 

於是這件事也理所當然的傳進了另一位男主角鄭居歐丙熙的耳裡..

 

「相鉉阿,今天沒有通告嗎?」剛結束一個錄影睡了一覺起來的鄭丙熙走向整間宿舍唯一亮著燈的書房,小金毛果然還在電腦前面,喇叭裡傳出來的聲音也是這幾天聽到都會背的偶像運動會主播的播報聲。

 

 「是丙熙哥阿,我今天沒有通告呢~」連頭都懶得抬,朴相鉉就這樣隨意的回答了一下,『居然連正眼都沒看我一眼?這死小子..』鄭丙熙的頭上出現了小十字*1

 

「又看運動會?」「嗯,刺激的來了,哥你安靜點。」於是小十字*2

「人活生生在這,看視頻幹嘛?」「不一樣啦,,~~」然後小十字*3

「朴!!!」「幹嘛啦!! 阿阿阿九分阿!!!」最終小十字*4

 

還等不到第五個小十字出現,鄭丙熙不知哪來的神力,把「巨嬰」朴某扛了起來,也不管小傢伙(?)叫的多淒厲,就把人扛進了房間,直接丟在床上。

 

「哥你唔!」抱怨的話才吐了二字馬上被鄭丙熙的吻堵住,從暴力的索吻開始慢慢變成溫柔的吸吮,朴相鉉也笨拙的開始回應著,直到鄭丙熙頭上的「小十字們」消失了才不捨的結束,甚至在分開時差點擦槍走火。

 

「死小子,以後想看叫我一聲就好,不然我可會跟電腦吃醋。」鄭丙熙摸了摸朴相鉉的臉,,後者只是紅著白嫩的臉點了點頭。

 

從此以後,房哲鏞再也沒有看見朴相鉉發花癡的對著電腦傻笑,不過倒聽到來自鄭丙熙房間的奇怪聲音,,我神馬都不知道啦~~~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