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4411_468903843226725_1773826406_n  

哏很爛,, 別介意 ( ?

其實會虐真的是因為我私心恩光估對不起請接受我的一巴掌 ( 不

以下放文嘿嘿嘿 AUA 這文分成恩光旼赫Ver.昂 ~

///

 

可惜不是你 (恩光Ver.)

 

辦公桌上的日曆正好翻到了1122,剛開啟電腦的徐恩光看著桌曆苦笑了下, 「那年說好的大概也不能實現了吧。」李旼赫,你說呢?

 

曾經燦爛的愛情,曾經幸福的我們,徐恩光.李旼赫。

 

叩叩磨砂玻璃門發出了被敲擊的聲響,模糊的身影卻不難看出來者的身分,是去年新進的總經理秘書─鄭鎰勳,同時也是總經理李旼赫的,戀人。

 

扯了扯領帶,隨口喊了聲請進後玻璃門也隨之被推開, 「徐課長,這是這次和雨蘅何做的企劃案的合約確認稿,您核准後就可以準備簽約了。」遞出鵝黃色的文件夾,鄭鎰勳隨之露出了可愛的笑「還有,生日快樂。」又從水藍色的夾克裡拿出了一個包裝精美的盒子,輕輕放在透明的辦公桌上,徐恩光只是瞟了一眼玫瑰色的盒子, 「謝謝。」淡淡的道。

 

鄭鎰勳尷尬的笑了下,以往收到自己禮物的人基本上都是充滿笑容,從來沒有人像徐恩光如此淡定,不是自誇,但是自己一直都很討人喜歡的。

 

「好了,這個禮拜預計就可以進行簽約,安排好時間之後再通知我,你可以離開了。」把文件夾放在對方面前揮了揮,下了逐客令”,並不是因為他和李旼赫的才對他反感,他只是對鄭鎰勳那種對誰都能笑著的個性有些厭煩罷了。

 

收下文件夾,鄭鎰勳在退出辦公室時隨手帶上了門,聽著皮鞋敲擊地板的聲音漸漸縮小終至消失後,徐恩光才去打開那繫上了蝴蝶結的盒子,是一條項鍊和一封鑲著可愛字體的卡片,明顯不是李旼赫柔韌的字跡,果然,徐恩光你又想多了,他早已不是當年的李旼赫,那個屬於徐恩光的李旼赫。

 

時間回到10年前,他們當時17,血氣方剛的少年時代。

 

在熱音社初遇李旼赫的那刻起,他注定要淪陷。

 

光是那一眼,就足以讓他魂牽夢縈,一夜不眠,他就是李旼赫。

 

忘了是誰先告白的,但他們也順利的在一起一年,如願的考上了他們約定好要一起考上的大學,曾經有朋友說,他們根本是天造地設的一對,不過要是不看性別,當時他們總是笑著迎合,但雙手卻依然緊緊的拉著,他們說好了,只要還能活著一天,誰也不會放開誰。

 

李旼赫曾經給他承諾,如果可以每年的生日一定都要一起過,去商店買幾罐啤酒和喜歡的零食,到山上去看星星放煙火,他曾經跟他說,只要是一起,再多無聊的的事也不會膩。

 

在一起的第五年,徐恩光慢慢的發現,屬於他的他越來越疏遠了,總是剩下一個人的晚餐時間,屬於他卻漸漸失溫的床位,缺席的約會,和無情的流言。

 

「你聽說了嗎?前天有人看到旼赫學長帶著一個高中的男生回家耶!

「那個男生好像是尚日中學的鄭鎰勳。」

「什麼啊?那恩光學長不就是被戴綠帽了嗎?真可憐啊….

 

一開始他只是選擇任性的不去聽,只覺得那會是一場誤會,只是一場誤會,那麼愛他的李旼赫,怎麼捨得他心碎,但隨著層出不窮的傳言和越來越冷漠的答話,徐恩光終究也是了解,該離開的是誰。

 

行李收好了,徐恩光打了通電話給李旼赫: 「我知道我該知難而退了,大家都是大人了嘛,任性的挽留我想也起不了作用了,所以我選擇離開,五年的回憶我會自己收著,再也不會出現,你不要想起我,我也不會打擾你的,祝你們幸福。」

 

切斷電話的那一刻,徐恩光意外的沒有哭,你只是輕輕哼著那首李旼赫尤其喜歡的中文老歌:

 

「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後。」

 

恩光Ver.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