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旼赫 7  

憋很久才出現的旼赫Ver. XDDDDDDDDDDDDDDDD

廢話不多先來看文 ˊˇˋ

啊對了旼勳的部分啊不喜慎入黑 wwwwwwwww

///

 

可惜不是你 (旼赫Ver.)

 

手機微亮的屏幕上的日曆顯示著1129,李旼赫摟住還在熟睡著的鄭鎰勳,右手手指點入了唯一一個設有密碼的相本,那是他們的回憶。

 

曾經令人稱羨的愛情.曾經相愛的我們,徐恩光.李旼赫。

 

「恩..」懷中的男孩扭了扭,睜開閉起的眼,看向李旼赫後舔了舔乾燥的嘴唇,抬頭輕輕吻住李旼赫, 「哥,早安。」微微紅起的臉頰讓原本就精緻的臉龐更顯可愛。

 

揉了揉他的一頭黑髮,寵溺的也回吻了他的額, 「走,去刷牙。」把還想賴床的小懶蟲從暖呼呼的床裡抱出,自己到衣櫃前換好了工作用的襯衫後鄭鎰勳也洗漱完成出了浴室,一回頭領帶就被一股力量給扯了過去,撞上的是一雙軟嫩而熟悉的唇, 「生日快樂。」一陣清涼帶點淡淡葡萄香的味道在嘴中散開,小傢伙回頭壞笑了一下,放開領帶就往房外走了。

 

李旼赫看著那背影小聲笑了出來,他就是喜歡鄭鎰勳如此可愛的性格,連偶爾耍起小孩子脾氣也還是包容疼愛著,那樣對誰都能保持微笑的鄭鎰勳是他想要的,淡徐恩光的過份溫柔體貼又何嘗不是?

 

五年了,徐恩光的身影依然揮之不去,濃濃的歉疚倒映在鄭鎰勳的眼中,李旼赫真的很痛,卻對過去放不下手,對鄭鎰勳也很想占有,他只覺得無所適從,力不從心。

 

敲了敲頭,把那些影響心情的思想全趕走也邁步走出了房間,今天是李旼赫的27歲生日,他和鄭鎰勳約好了今天下班要一起共進晚餐,他可不想壞了他小情人的興致,他賭起氣來可不好解決呢。

 

不過說到27,又讓李旼赫想起了當年的徐恩光。

 

時間回到10年前,他們當時17,血氣方剛的少年時代。

 

那一次在熱音社的邂逅,李旼赫注定回不了頭。

 

只是一個基於禮貌的揮手,就足以讓李旼赫深深陷入.難以忘懷,他就是徐恩光。

 

忘了是誰先告白的,但他們也順利的在一起一年,如願的考上了他們約定好要一起考上的大學,曾經有朋友說,他們根本是天造地設的一對,不過要是不看性別,當時他們總是笑著迎合,但雙手卻依然緊緊的拉著,他們說好了,只要還能活著一天,誰也不會放開誰。

 

徐恩光說過,在他們兩27歲生日間的那一周,要一起去荷蘭旅遊,就算沒有親朋好友,也要舉辦一場只有他倆的婚禮,許下彼此相守的承諾。

 

交往的第五年,李旼赫間接認識了鄭鎰勳,他喜歡他們一笑一顰,發現了他不是太好的背景,心裡油然而生的不只是同情,還有想保護他的疼惜。

 

「聽說恩光學長被劈腿了耶,原來旼赫學長是這種人!

「那個鄭鎰勳該不會是被包養的吧?

「恩光學長那麼好真的很可惜 .. 不是說都要結婚了嗎?

 

那樣的話刺痛著李旼赫的心,他貪戀的徐恩光的溫柔,卻也在意鄭鎰勳小心翼翼的告白,他以為他能放下徐恩光,也能好好愛鄭鎰勳,但這一切,不過只是他以為

 

送了鄭鎰勳回家後,徐恩光就來了電話,: 「很抱歉我自私的占有了你的愛又貪心的要求鎰勳給我溫暖,我想一定有人比我更適合你,你一定要比我還更幸福,我也祝你可以找到更好的。」他以為他不會哭,淚水滴下的那刻,他只是輕輕哼著徐恩光最拿手的中文老歌:

 

「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後。」

 

旼赫Ver. The End

 

-------------某捲神之碎念-------------

 

其實我想說的就是 ,, 這篇文其實我構思很久 ,,

我想表達的是那種愛情裡即使我們相愛,但卻不一定能陪對方到永遠的那種感覺,

淡淡的無奈和想念。

 

我構思很久的原因就是我不想讓旼赫變成壞人,

也許看光拔篇的時候會有人覺得"旼赫怎麼會那麼壞選擇拋棄了陪伴多年的恩光",

但其實旼赫也是有苦衷,要是他選擇了恩光,鎰勳反而會承受大家的輿論,

應該說旼赫一開始就不該認識鎰勳,就能和恩光繼續幸福,而鎰勳也不會被說閒話,

不過反面的就是,鎰勳會永遠得不到好的生活。

世間的是是非非吧,本來就是這樣,一體兩面,有前因也就有後果。

 

總而言之,我不想讓旼赫鎰勳變成壞人,卻想虐恩光(#),就這樣 (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