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mjoj9p3phV1rwk8qdo1_1280  

(以圖佐文喔 XDDDDD)

 

第一次寫小丑的文 ,, 立馬上手我自己都覺得很荒誕 ( ##

哈哈這張俊妮的臉真的特別機車(x)傲嬌(o) ,,

然後發倫的表情也是很符合文裡面腹黑霸氣佔有慾的FU ˊˇˋ

 

這篇別名 > 我們是佔有慾CP ( ##

 

廢話不多說麻煩繼續閱讀可愛的有事西皮拉 <3

 

///

 

這男人是我的

 

「呀,李旻優你手安份點。」拍下在劉BaRom精壯健臂來回戳啊戳的手,姜俊抽動了下嘴角,「是是是,姜哥真是米安阿米安~」李旻優不要命的翻了個大白眼,抓起旁邊鄭鎰勳的包子啃了一口,表示煞是不爽。

 

「你就乖點,你姜哥就這樣。」劉BaRom看著弟弟李旻優和小情人姜俊的互動失笑,慢條斯理的收拾著吃完的飯盒,

 

「呀!BaRom你說什麼啊!」炸毛的姜俊撂起劉BaRom的襯衣領口,長腿一邁整個人就騎在對方身上晃啊晃的表達著不滿,但自家老公只是微微的笑著,抬起曬的黝黑的手輕撫著姜俊的臉頰。

 

「俊妮,你喜歡騎乘式啊?」腹黑的一笑。

 

原本的怒顏染上了一層緋紅,姜俊連滾帶爬的從劉BaRom身旁逃開,坐到李旼赫旁般叨唸著什麼,只是臉上潮紅久久未散,劉BaRom展開迷倒萬千少女的笑,整理好飯盒後走到自家小孩旁邊伸出手, 「一起走嗎?

 

姜小孩抬了抬眼,自己站了起來和憋笑的優旼勳三人打了招呼又自己下了樓,完全沒有要搭理劉BaRom的意願。

 

Rome哥真辛苦。」鄭鎰勳看了下犯傲嬌的姜俊感嘆道,後面的李旼赫無聲的笑了一下, 「旼赫不也是?」劉BaRom看了眼李旼赫,扔下了一個不明所以的曖昧微笑便跑向已經下樓的姜俊,留下其他三人離去。

 

看得出來對方刻意放慢腳步等著自己跟上,BaRom的嘴腳勾起了迷人的角度,在靠近姜俊後冷不防來了個BackHug,人而不自然的僵硬只維持了一瞬,在這種情人噁心肉麻的調教下,快速恢復的本領是必備阿必備。

 

「放開噢。」還被抱著的姜俊握住那雙環著自己腰的手,示意要他鬆手, …Call.」拿熱臉去貼別人的冷屁股絕對不是劉BaRomStyle,況且他更不想在小情人身上自討沒趣。

 

識相的收回手臂,改為摟住姜俊的肩膀,充滿佔有慾的笑著, 神經。」看著對方的嘴臉,姜俊沒大沒小的推了推劉BaRom的頭罵道, 「可是神經很愛你耶。」劉BaRom油膩的蹭了蹭姜俊的臉頰,順便偷了個香。

 

「你噁心死了你。」姜俊故做嫌惡的把勾著自己的手推下,自顧自的向前,走了一陣,發現劉BaRom不但沒有跟上,還和一個學妹在聊天,笑的還那麼開心!!!

 

瞪大眼睛,姜俊三步併兩步的衝了過去,擋在劉BaRom和準備拿出情書的學妹中間,自動忽略劉BaRom的驚訝眼神,只是咪著眼睛看著面露驚恐的學妹。

 

「呀,,叫什麼?

 

「我、我叫徐泰希」學妹低下頭,不敢直視姜俊的銳利眼神, 「背後的東西,給我。」姜俊伸出手,又看了看徐泰希藏在背後的信,對方一臉抗拒的樣子,姜俊強硬的補充, 「這是學生會副會長的命令。」

 

對方睜著水靈靈的大眼睛像是要哭出來一樣,動了動嘴唇卻始終沒有說什麼,只是乖順的遞出粉色的信封後嘆了口氣,像是惋惜這次告白的失敗。

 

……」姜俊默默的讀完了信,裡頭就是些稱讚劉BaRom的話和少女情節的小告白,一看就知道是從哪本超商賣的言情小說裡抄下來的“名言佳句”,曾經拿過全校作文最高分的姜俊表示搖頭。

 

簡單把信折了折塞回信封,又放回徐泰希的手中,微笑道, 「徐..泰希?恩徐學妹,我呢看完信了啊,,文筆有待加強喔,抄的太明顯了啦,還有我們家Rome最會模仿的是恐龍不是青蛙,他們還不同綱啊這,最重要的是呢..」拉起別有深意的笑,轉身面對劉BaRom,一把勾住了自家老公的脖子:

 

「這男人是我的,恕不轉讓,另請高明吧學妹。」

 

回頭給了徐泰希一個驕傲的笑, 「妳可以走了,那種『為了報復你們我要讓全校知道你們的姦情』的想法可以有的喔,最近我剛好正在煩惱要怎麼公布我們的事耶。」向徐泰希些許挑釁的宣告,反正他和劉BaRom的事情早就已經在學校傳的沸沸揚揚了,學生會正副會長的地下戀情?

 

Well,不重要,總之能夠藉此好好穩住自己的地位何嘗不是好事?

 

徐泰希扶起掉下去的下巴,立馬用跑百米的速度離開了通往頂樓的樓梯口,姜俊勝利的笑了下,鬆開劉BaRom的頸項,把弄皺的襯衫拍了拍,邁步走向教室,當然牽著那個“他的男人”劉BaRom

 

沒下幾天,學校裡開始傳起正副會長真的在一起的新聞,而且副會長還是0號更是大頭條,想像一下平常那麼彪悍的副會長被總是笑臉迎人的會長壓在身下還發出陣陣呻吟的樣子,不過啊,副會長是傲嬌受也不是沒有被傳過啦…

 

「呀!什麼叫作我是0!?要哪天我也練出肌肉肯定讓那死鬼倫三天都下不了床!」姜俊在學生會長辦公室的客用沙發上看著陸星材傳來的簡訊拍桌,正在批公文的劉BaRom只是笑了下,沒有接話。

 

,這男人就是這樣倔強的可愛,不過,是我的就好。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