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5776_451640561619720_2079634184_n  

其實這兩隻真的都在偷閃 XDDDDDDDDDD #

這次逼逼棒棒還有粉紅編舞啊真是閃瞎我的眼萌我一臉血 (?

總之小預告下篇有欸取喔 AUA #####

///

 

自從上次年曆拍攝過後,申東根莫名的愛上了作餅乾這事,一方面是自己嘴饞、一方面是為了興趣,總而言之,小批牌手工餅乾便成了節奏孩子們宿舍的新成員。

 

「哥、明天有空嗎?」申東根躺在李昌燮的懷裡,手裡還玩弄著被自己吃了空的餅乾罐子,聞言的李昌燮把目光從書中離開,摸了摸小孩染回啡色的短髮,「明天估計沒有通告,怎麼了?想去哪裡嗎?」溫柔的力道讓申東根整個身體都軟了下來。

 

搖了搖手中空掉的透明玻璃罐,「空了,但是旼赫哥明天要和鎰勳約會,沒人可以幫我。」無辜的扁了扁嘴,又道,「而且我學了新的口味,想第一個讓哥吃到!」撒嬌討好般的往李昌燮因為鍛鍊過而變得舒適的胸膛蹭了蹭,大眼睛引人犯罪般的睜大著。

 

吻了口白嫩的小臉頰「好、我幫你吧。」看著懷中小孩欣喜的樣子李昌燮也笑了笑。

 

隔天早上,申東根特別起了個大早想準備他的“第一次和最愛的啾啾昌燮哥一起做餅乾”大業,定了鬧鐘也反常的沒有賴床、在時針指向“8”時就從上鋪跳了起來洗漱,把廚房打掃了一遍後便開始準備做餅乾需要用到的用具。

 

平常最愛賴床的睏寶李昌燮對自家寶貝特別敏感,感覺對方離開了自己的擁抱範圍便睜開了眼睛,小傢伙如預期的不在自己懷裡,取而代之的是來自廚房乒乒乓乓、鐵製器具互相敲打的聲音,「是遭小偷啊?」李昌燮撓了撓頭,最後決定坐起身。

 

從廚房門口探頭進來時申東根已經準備的差不多了,麵粉牛奶奶油草莓巧克力都排排站的放置在覘板附近、打蛋器和大小不同的鐵碗玻璃碗也已經洗白白放在水槽旁邊蓄勢待發,而申東根則是站在冰箱前面高興的哼著歌,享受著他的香蕉牛奶。

 

「寶貝、起的挺早。」李昌燮完成了一次洗漱後申東根還是站在冰箱跟前喝著第二瓶香蕉牛奶,只是這次嘴裡咬了片抹滿了奶油和巧克力醬的吐司,「耶?哥醒啦。」準備咬下第二口吐司的申東根抬了抬眼,看見自家愛睡的老公後微微驚訝的瞪大眼睛道。

 

李昌燮拉了拉因為睡覺而被弄皺的T-Shirt,「聽你乒乒乓乓的就起來了,不過你的準備還真是周全。」走向八成被占滿的流理臺,李昌燮一手攬過申東根的腰,一口咬下了吐司的另一頭,「第一次和哥一起,所以用心一點嘛……」早餐被嗑了大半的申東根微微委屈的噘了噘嘴。

 

對方聽了自然是神采飛揚,獎勵性的摸了摸棕色柔軟的髮絲並送上一個額吻,惹的申東根一早就像個熟透的番茄一樣,呆萌的眨了眨眼睛後快速的咀嚼完最後一口吐司也回了一個吻,不過這回禮是在唇上、而且還沾了點巧克力醬。

 

「調皮。」李昌燮抹了抹嘴角的巧克力醬,點了點申東根的鼻子,勾起微笑道,對方只是哼了哼,吸光了最後一口香蕉牛奶後俐落的把罐子丟進了資源回收籃,「既然哥好了我們就開始吧!」拍了拍手上的麵包屑,申東根笑的露出了兩排牙齒。

 

李昌燮微微靠在冰箱上,點了點頭,下一秒便看見了誘人的畫面,申東根伸長了手臂要打開上方的櫥櫃,這個動作卻把原本就不夠長的T恤向上拉了起來,露出了大半截白嫩纖細的腰枝,帶有一點點骨感和線條的柔韌感讓李昌燮十足的血脈噴張,反應起了一點。

 

「哥、我搆不到櫃子裡的圍裙。」不知道已經在李昌燮心裡被意淫幾次的申東根回頭,哭喪著本來就無辜純良的小臉求救著,大眼睛有點濕潤的無助感,「圍裙嗎?上面那個?」拍了拍臉頰趕走不知名的慾望,李昌燮恢復平常溫柔的樣子,柔聲的詢問道。

 

申東根點了點頭,自動讓出一步讓李昌燮好忙活,雖然只高了三公分,但些微的身高差還是讓李昌燮輕鬆的搆到了放置在櫥櫃最上層的兩件圍裙,他已經開始想像自家小孩接到圍裙那種對自己崇拜又迷戀的表情了。

 

「耶黑、謝謝哥!」不負眾望的,申東根在接到圍裙的時候瞬間星星眼、道謝時還使用了對李昌燮極度崇拜的驚嘆號,這下李昌燮倒是得瑟了,「那、BOBO?」指了指自己的臉頰,笑的腹黑邪惡。

 

沒想到小孩倒是很乖的送上的軟嫩的紅脣印上了一個大聲的吻,李昌燮不禁暗爽了一下。

 

「好了、開始吧!」紅著臉替李昌燮套上了圍裙還很賢慧繞到後面綁了個細心可愛的蝴蝶結,但問題就出在這了,平常旼赫哥在倒是可以幫忙一下,現在只有自己,申東根這才發現他糗了,因為手在背後不太靈活,別說蝴蝶結了,連平結都不見得可以綁好。

 

只好再次向李昌燮投出求救的小眼神,這次李昌燮都是很主動的動了手,不過不是繞到後面綁、而是面對著申東根把手繞過腰枝,等於申東根完全的埋在他的懷裡,不但可以幫忙、還可以順便偷吃個豆腐,啊李昌燮,你怎麼那麼聰明。

 

而申東根也再次不負眾望的紅了臉頰,閉起眼睛鴕鳥心態的不去看就在自己頰旁的側臉,但是那陣低而慢的呼吸聲卻在耳邊越發清晰,不只李昌燮、連申東根自己都快不淡定了,不過李昌燮也識相的快速的綁好了結,鬆開了手。

 

鬆開的時候,李昌燮很確定自己看見了申東根鬆一口氣的喘氣。

 

TBC 

 

///

 

年曆的掃圖找不到好的 TUT 有時間拍我自己的上傳昂 w

欸取什麼的等我有時間我自然會寫的 ( 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