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旼勳 1  

(CR 百度旼勳吧)

旼勳坑終於填完了,, 之後就是長篇又虐的斗龍,大家期待吧ㅋㅋㅋ

///

 

SiXtEeNtH

「旼赫哥!」陸星材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他手上端著一杯水,
火急火燎的朝著我走過來,把水放在旁邊把我扶了起來,「不是叫你乖乖等我嗎..?」
「鎰勳呢?鎰勳在哪?」我站了起來,卻又跌坐在床上。

陸星材指了指外面,我馬上衝了出去,果不其然,鎰勳就坐在走廊上的椅子上,
「鎰、鎰勳..」我按住他的肩膀的手好像有點顫抖,
鎰勳的瞳孔裡充滿了疑惑和害怕,「哥你還、還好吧?我、我聽說你在、在馬路上..」

「我全部想起來了。」我這麼說道,「全、全部想、想起來了..?」
「對,全部,關於我們的全部。鎰勳啊..」我正想說下去的時候,鎰勳拍掉了我的手,
往前走了幾步,「哥你累了,去休息吧,我明天再來看你..」

我想去抓住他,卻渾身沒有力氣,坐在走廊上的椅子上縮成一團,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要在我想起來的時候拋我一個人在這裡..?鎰勳啊..」
好累喔..好餓喔..好想睡覺喔..

眼前又是一片黑。

「李旼赫,呀李旼赫!」好熟悉的聲音,是李昌燮吧,
我眨了眨眼睛,把頭抬起來,果然是李昌燮,還是一樣沒大沒小的李昌燮,
「還好吧,怎麼會在這裡睡覺?」後面出現的任炫植把我扶起來。
還是一樣溫柔又會體貼人的任炫植,兩個人怎麼會湊在一對呢..哈哈..

我微微笑,「就太累了,走吧,去病房裡聊。」我起身,兩個人也跟著我進了病房,
「不過,你怎麼會在馬路上昏倒?」李昌燮替我拉好被子,
我又是一貫的笑,但我自己卻也感受不到自己在開心,「我想起來了,全部。」

兩個人都是震驚的表情,「全、全部都想起來了?」發話的是任炫植,
他的反應是我意想不到的大,「你說你全部都想起來了是嗎?」甚至想抓住我的領口,
幸好是李昌燮制止了他,不然我對我下一秒的命運感到害怕。

「想起來就好,那你應該沒忘記,你和鎰勳...」李昌燮試探性的問著,
我點點頭,眼眶一緊,好像要掉眼淚了「我想、我想追回鎰勳。」
任炫植深吸了一口氣,「那,那個女孩你打算怎麼處理?」指的應該是藝媛吧。

「我會跟她分手,把所有事情講開,我相信藝媛能諒解我的..」
「那就好。」李昌燮拍了拍任炫植的肩膀,小聲的說了什麼,任炫植也點了點頭。
李昌燮把椅子轉向我的面前,扳起了嚴肅的臉孔。

「我這麼告訴你好了,你似乎不知道前陣子鎰勳受了多重的傷。」

「藝媛大學時是和鎰勳同班的同學,她喜歡你很久了,從大學的時候開始。」
「但是最後你卻和鎰勳在一起,這次,在INSANE你們卻又遇到了。」
「當你把她帶來我們面前的時候,你有看到鎰勳的表情如何嗎?很受傷。」
「沒想到他把你的過去告訴你,反而造成你們的相遇。」

「首場表演的時候鎰勳和我說過,他有不好的預感。還真成真了。」
「沒想到你要告白,居然還找了鎰勳,你要不要這麼慘忍?」

「你們在一起的時候,取的那個綽號,是不是覺得很耳熟,好像聽過一樣。」
「沒錯,那個旼旼的綽號,是鎰勳給你起的,你們卻拿來用。」
「100天的時候,要做飯給你吃,是你和鎰勳100天的時候做的事,她明明知道。」

「有一次她到你和鎰勳家作客,離開的時候堅持要鎰勳送她下去,記得不?」
「你知道她對鎰勳說了什麼嗎?」
「她要鎰勳注意一點,不要離你太近,不然她隨時會回去找你爸告狀。」

李昌燮喘了一口氣,「我就說到這邊吧,多說也無益了,你自己想想吧。」
「我們先走了,順便告訴你吧,那天在馬路邊救你的,是鎰勳。」

 

SeVeNtEeNtH

「怎、怎麼會..我無形之中,已經給鎰勳造成這麼重的傷害了嗎..?」
我躺在病床上,一個人無聲的哭著。

隔天,鎰勳沒有來看我。大概是Second Confession太忙了吧..
再隔天,還是沒來看我。最近的生意那麼好阿,那太棒啦..
接著下來的幾天到出院,鎰勳都沒有來看我,甚至沒有一通電話或訊息。

「陸星材,最近店裡生意很好嗎?」我抓住正在幫我收拾的陸星材的衣角,
他沒有轉過頭來,「啊..?生意麼?還、還不錯啊..」
我點點頭,至少這樣我可以確定鎰勳不是躲著我吧,對吧?

踏出了醫院,空氣還是第一次一樣清新,但是身邊的人,卻不是第一次的那個。
「回到家要好好照顧自己喔,我不想幫你收拾第二次。」陸星材戳了戳我的臉,
我拍掉他的手,「有鎰勳在,不需要你擔心。」我撇了撇嘴。

陸星材有點僵掉的笑容馬上就消失,把我快點趕上車,「掰。」
我和他揮了揮手,車也發動了,下意識的看向左邊,沒有那個熟悉的人,
當車裡的皮革味越來越重,也沒有那隻手,替我開窗。

好不容易挺住到了家裡,摸了摸感應器進到大門裡,抱著期待開了家門,
「鎰勳啊,哥回來了!」回答我的卻是一片死寂。
我皺了皺眉,大概是在房間裡吧,我微笑,真是小孩子,「鎰勳啊!」
房間裡空無一人,連書櫃上的合照也收的一空,屬於鎰勳的東西連帶的什麼都不見了。

我看了所有地方,廚房.書房.客廳.客房,全部,全部都沒有。
鎰勳的書.鎰勳的衣服,鎰勳的杯子,所有關於鎰勳的東西,全部都沒有了。
包括,鄭鎰勳這個人。

「該死!」我抓起鑰匙和手機就踏出了家門,媽的,不要告訴我你他媽在躲我,
我開著車直奔Second Confession,推了門進去,
站在吧檯裡的,正是鄭鎰勳。「鄭鎰勳!」我根本就是用吼的了。

也不管店裡的客人的目光都在我一個身上,我直接從吧檯把人抓進員工休息室,
把鎰勳摔在沙發上,自己也欺了上去,直接吻住了鎰勳,
「你瘋了嗎?」鎰勳幾乎用了最大的力氣推開我,甩了我一巴掌後又後退了好幾步。

「我是瘋了,為了你我都快瘋了!」也無暇去管火辣辣痛著的左面頰,
現在我只想知道,我李旼赫這個人,對他鄭鎰勳,到底有怎樣的存在價值和地位,
僵持了很久,鎰勳站了起來。

「很抱歉,我想我不值得你如此瘋狂,李旼赫,先生。」他這麼說,然後轉身離去。

李、李旼赫..先生..?
對你來說,我只是陌生人嗎?是嗎?鄭鎰勳?

「李旼赫,你在幹嘛?」闖進來的人是李昌燮,他臉上有好幾顆豆大的汗珠,大概是擔心鎰勳吧,
我沒有回應他,只是站在沙發前,摸著我的臉頰,真的好痛,
不過到底是皮肉痛,還是心痛?又或者是,兩者他一次都帶給我了呢?

李昌燮扯住我的衣領「我他媽的在問你話!」居高臨下的看著我,
但是現在的我,確實是非常的卑微,
「跟鎰勳轉達吧,很抱歉剛剛嚇到他了。」我甩掉李昌燮的手,拉了拉衣服,
「不過我想,我以後都會再來的,不管多久,都會再來的。」

開門,離開。

 

EiGhTeEnTh

後面的幾天,我一樣照常到Second Confession,
卻只是點了一杯咖啡坐在吧檯前面的桌子,默默看著鎰勳工作的樣子,
看著他的臉上沒有透露出任何不適,沒有了我,你也能過的很好,是嗎?

日復一日,我感覺到鎰勳的眼下多了幾分深色,
原本肉肉的臉頰也瘦了許多,是生病了嗎?總感覺他過的不是很好,
之後的幾天,鎰勳甚至沒有再來上班。

「那個,請問那個原本站吧檯的人怎麼了?」我攔住一個工讀生問道,
那個人想了想,「你說鎰勳哥嗎?他最近請了好幾天病假呢。」他點點頭道,
病假!? 我點了點頭向他致意後便離開了Second Cofession。

「喂?晚上可以聊聊嗎?恩,晚上見,掰。」
掛上電話,我失去力氣,癱坐在駕駛座的椅子上,眼淚又慢慢的流下來,
「鎰勳啊,你這麼做到底是要我怎樣..」

晚上,已經打烊的Second Cofession。

其實從下午到現在我從來沒有離開過Second Cofession的門口,就停在這裡等著,
臉上殘存的只剩下淚痕,我拿出鏡子整理了一下,下了車,
由裡面早已有微弱的光線來看,李昌燮大概已經在裡面等著我了。

我推開門,門口的鈴鐺聲響起,站在吧檯的人抬起頭,「歡迎光臨。」
瞇了瞇眼睛,這個人,不是李昌燮,是..是鎰勳啊..
「鎰勳..鎰勳..鄭鎰勳..」我想要前進,卻沒有辦法,我怕給他造成二度傷害。

瘦了好多呢,原本的肉勳呢?咖啡色的頭髮也染回黑色了,很適合,
笑容還是沒有變,你現在對我笑,是不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難道是要來這裡和我斷絕關係的嗎?也罷,這大概是給我李旼赫最適合的懲罰。

「請坐吧。」指了指吧檯前面的座位,要我坐下,
我慢慢的移動腳步,拉好椅子坐下的同時,鎰勳剛好將咖啡遞到我的面前,
好熟悉的香味,「這是Milk Over Coffee」

果然是Milk Over Coffee,我毫不猶豫的拿起杯子喝了一口,
原本應該有重重奶香味的咖啡,嘗起來卻相當苦澀,「咳..咳..」怎麼會呢?
還站在我旁邊的鎰勳開口說道。

「這杯咖啡,是旼赫哥你20歲時想要嘗試咖啡卻因為太苦不敢喝的時候,我們一起研發的。」
「我傻傻的以為,也許我也能自己調製出那種口味。」
「但這幾天,我在炫植哥家試了好幾次,終究做不出沒有苦味的Milk Over Coffee」

「所以旼赫哥啊,鄭鎰勳果然沒有你不行。」

當我抬頭的時候,鎰勳也和我一樣,不止的掉著眼淚,「哥,我好想你。」
鎰勳抱住了我,在我的頸窩處啜泣著,「勳啊..」我習慣性的伸出右手替他拍了拍背,
「哥也,好想好想你。」我輕輕的在鎰勳的面頰上親了一口,
預期之中的,鎰勳脹紅了起來,溫度也有些微的提升,輕輕捶了我一下之後鎰勳便起來了。

「走吧,我們回家。」繞到吧檯裡面拖出了一個天藍色的行李箱,
鎰勳笑著牽起了我的手,「回我們家?啊不對,我家嗎?」我指了指我自己,
「是“我們”家,你不是娶我了嗎?真是..」一臉厭惡的看著我,逕自出了Second Cofession。

我只好笑笑,跟著他一起出了店門,「車鑰匙在我這啊..傻子。」
「你又罵我傻子!」真可愛,氣的腮幫子都鼓起來了,「你才傻子,你全家都傻子!!」
替他放好行李,兩個人都坐上了車,「我全家也包括你啊,傻子。」

 

NiNtEeNtH

回到家後,我和鎰勳合力把所有我出院以前鎰勳帶走的東西歸回原位,
沒想到這傢伙的東西真是多到誇張,兩個人還花了整整兩小時才能完成,
「好累..收的時候明明很快的」鎰勳擦著額頭上的汗水。

笑笑的正要轉頭吐槽的時候,看到鎰勳這般模樣話又哽在嘴邊講不出來,
黑色的短髮被汗水沾濕,燈光的照耀下汗水讓臉反射出一點光,
汗水流經脖子到達胸口,那白色的胸口下面的白色T恤因為被汗水沾濕而變的透明,
那兩個粉色的凸起便更加明顯。

「.......」我默默的吞了一口口水,又把視線轉回來,不然我可能會狼變的..
不過之後的事情可不是我願意的啊!!!!!!
就在我熱衷於找其他事情做不要獸化的時候,鎰勳突然脫了上衣,「好熱好熱..」

我瞇了瞇眼睛,「你自己招惹我的,不要怪我」我小聲的說道,
「哥你有說..哇!!!」鎰勳正想問話,我就把他撲倒在床上,「哥你幹麻?」
微微紅起的臉頰,「你是故意的吧?恩?」

鎰勳不解的歪頭,「什麼啊?你到底再說什麼?」我靠,這無害的表情..
我揚起別有深意的微笑,「既然我們結婚了,當然就要洞房啊。」我吻上鎰勳,
「唔唔唔..旼..唔..」鎰勳掙扎的想要逃離,反而被我抓住了手。

「想逃嗎?」我吻上他的脖子,從輕舔到吸吮,印出一個個屬於我的紅色的印記,
「恩..哥..」鎰勳雙手攀上我的背,邀請我一般的發出呻吟,
接下來的事,可是秘密。

隔天早上,我是在鎰勳的凌虐中醒來。
沒錯就是凌虐,「你戳夠了沒啊..」我抓住鎰勳還在我臉上撒野的手,輕聲問道,
「老公~~~~~~~」鎰勳撒嬌似的吻了吻我的臉,妖精。

「小心我把你操到腰斷掉,妖精」點了點鎰勳的鼻子,
「哼....」鎰勳衝我吐了吐舌頭,又再次窩進我懷裡,這次換攻擊我的胸口了,
蹙了蹙眉,算了隨便他,更重要的事情是這個。

「我說,你怎麼突然願意回來了?」我聞了聞鎰勳的髮絲,綠茶的香味真棒,
鎰勳撇了撇嘴,「我搬走那幾天,不是去炫植哥家住了嗎?」
我點點頭,示意他繼續講下去。

。此為鎰勳視角。

聽到旼赫哥想起來的那天,我連夜收拾東西,搬到了炫植哥和昌燮哥的家,
不知道為什麼,我不想面對想起來的旼赫哥。
直到旼赫哥強吻我,我才明白,我以為得放下,其實只是自我安慰。

我甚至請了假,在炫植哥給我的房間裡,一個人看著照片回憶,
請假了一個禮拜,我接連接到幾個人給我的電話,還有昌燮哥和炫植哥到我房間跟我說的,
包括旼赫哥每天都到咖啡廳等我等等,心好痛,但我卻無計可施。

藝媛給我傳了簡訊,她說他們分手了,但旼赫哥卻越來越憔悴,

「我又能怎樣,他已經不是我的誰了。」
「你到底愛不愛他?」
「不愛。」
「如果你真的不愛旼赫,又怎麼會在他和我交往的時候那麼心痛?」

星材和東根哥也傳了簡訊告訴我旼赫哥的事情,

「不要再逃避了,你愛的,確實是他。」
「你哪看我逃避了,我說了,不愛就是不愛,陸星材你夠了。」
「在他了解你們之間有多深的感情再來逃避有什麼用?那只證明了你對他過重的在乎」
「陸星材!」
「If You Really Love Him,You Must To Be With Him.」
「東根哥你..」
「相信我嘛,你對旼赫哥的感情,連我這個傻瓜都看得出來,鎰勳啊..」

不過,最影響我去見旼赫哥的,還是昌燮哥和炫植哥,

「炫植哥..我說了,我對旼赫哥,早就沒有感覺了..」
「我從來沒有想過你鄭鎰勳是這麼膽小的人!」
「哥你這話,是什麼意思?」
「你如果不在乎旼赫,一開始就不該陪著他,算我求你,好好正視自己的感情好嗎?」
「哥你以為我好過嗎?你們這樣逼我..」
「那你認為旼赫好過嗎?鄭鎰勳你要知道你錯過了一個多好的人。炫植我們走。」
「你想通了今天晚上去Second Confession,自己解釋給旼赫聽。」

昌燮哥和炫植哥的背影消失在門外後,我才哭了出來,我這麼做,是真的太過分了吧...

 

TwEnTiEtH

「大、大概就是這個樣子..」鎰勳小聲的吐了這一句出來,聲音好像有點不對,
「我的寶貝啊,你怎麼哭了?」原來是在哭,
我意識到的時候這小傻瓜早就已經淚流滿面了,「嗚嗚..嗚嗚..」

「旼赫哥,對不起..」小傻瓜噘著嘴,眼睛還紅紅腫腫的,活像隻兔子,
我揉了揉他的頭髮,「傻瓜,我看起來像生氣嗎?」
小傻瓜搖了搖頭,突然神來一筆在我左邊臉頰上面BO了個,然後又羞著躲進被子裡了。

唉..傻瓜你都不知道你是在誘惑我呢..

又在床上滾了幾圈,死撐活撐也終於撐到了九點,鎰勳該去上班的時間,
「恩~~哥幫我請假嘛~~」現在這個狀況,沒錯,這小子賴在我身上不想要去上班,
輕輕把黏在身上名為鄭鎰勳小傻瓜的口香糖拿掉,搖頭「安隊!」

「哼哼哼哼哼哼!哥討厭,不理哥了!!」鎰勳衝我吐了吐舌頭,開門出去了,
我皺了皺眉,死小子又給我鬧脾氣,看我怎麼教訓你,
快速的鎖上了門,我也跟上了故意放慢腳步等我跟上的鎰勳。

盡量讓自己的腳步放輕的沒有聲音,果然那小子以為我沒有跟著他,
正要回頭的時候被我抓個正著,向著他的唇就是一個深吻,
「嗯嗯..哈..」鎰勳急急忙忙的推開我,指了指附近,臉上的微紅和嘴角的口水....

現在可不是亂想的時候。

「這裡只是停車場,會怎樣?」我替他擦去嘴角的口水,對了,是用舌頭,
鎰勳微蹙著眉在我的臉上BO了一下,
「欲求不滿的話去車上,都不嫌害羞....」說完就朝著副駕的位置走去。

唉估,這小子真是越來越大膽了,不管是講話方面還是.....那個方面..

開著車,我們來到了Second Confession,店裡異常的沒有人,
客人沒有的話就算了,工讀生也沒有,該站在吧檯的陸星材和來找他的PENIEL也不在,
甚至連老闆李昌燮都沒有蹤影,這到底是怎樣?

「哥,好像怪怪的耶..」鎰勳表面上沒有異常,但雙手卻緊緊的牽著我,透露出一絲害怕,
我摸了摸鎰勳的頭髮,試圖讓他感到安全感,「乖,我們走。」
推開門,鈴鐺的聲音突然變的突兀,店裡真的沒有一個人,寂靜的可憐。

微微蹙眉,該死的我們復合第一天一定要亂搞嗎?
「他媽的李昌燮你要不要滾出來啊?不出來我把人帶走你的咖啡師就沒啦!」我偏頭,
還是一片安靜,真該死。

「我真走啦!」我牽著鎰勳的手,回頭正想推門的時候,燈全亮了,
一個個拉砲的聲音傳出,配合的是陸星材的叫聲,「旼赫哥鎰勳哥新婚愉快啊!!!!」
「啊!!!!!」鎰勳被拉砲嚇的退後一步,我剛好接住他,
又因為後座力的影響,我們又像我在醫院醒來時發生的一樣─BOBO了。

「呀呀呀,我們幫你們辦趴,不需要放閃吧!!」李昌燮從廚房裡走了出來,一臉不悅,
隨後又拉著任炫植說也要BOBO,但這次任炫植倒是不那麼尷尬了,
而旁邊的陸星材當然也是問都不問就拉著PENIEL想要BOBO,PENIEL也逃不了的被強了(?

一陣鬧騰,我們終於坐定了開始我們的新婚趴,
「首先我們先來敬一下新人吧,乾杯~」李昌燮拿起裝了紅酒的杯子示意敬酒,
大家也識相的舉起了酒杯,「新婚快樂~~」

大概是開心的緣故,鎰勳也喝了好幾杯酒,卻因為不勝酒力很快就倒了下去,
只剩下我和任炫植還保留著一絲的清醒,「唉我說..」任炫植終於和我說話了,
「你會好好照顧鎰勳的吧?嗯?」他把最後一口紅酒灌入口中,問。

我微笑著點點頭,「我虧欠他的很多,不補回來我就真的是沒良心了。」
「你也知道啊」任炫植又倒了一杯酒,氣氛尷尬了起來,
「把鎰勳帶回家吧,他喝太多久沒有好好睡隔天會嚴重頭痛的」用下吧指了指鎰勳。

我點點頭,把鎰勳抱著就回家了。

一回家就把鎰勳扔在床上,自己轉了轉痠痛的肩膀和脖子,
「啊西,這小子是吃鐵長大的啊,怎麼那麼重..看來以後要給他少吃了」我噘了噘嘴,
床上的鎰勳像是聽到了我講的話一樣,重重的翻了個身。

會心一笑,我也撲上床抱住了鎰勳,在他的頭上吻了吻,
正要入睡時,聽到了小傻子mur mur的聲音,我大概會睡得很香吧。

「旼赫哥..我愛你..」

 

我們那樣的愛情,不會有終點的。你說是吧? ─李旼赫。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