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人生第一篇南鍾終於從我手中生出來了ˊ_7ˋ 

不過居然是BE還很虐真的讓我有點想砍了自己(踹

客官請慢慢享用啾咪 

 

///

直到看見倒在血泊裡的李成種,南優鉉才了解到,什麼叫做心痛。

你能想像十分鐘前還跟你說說笑笑的人,奄奄一息的倒在你面前,你是什麼心情嗎?
我想現在的南優鉉可以。

那是一種心痛.是一種恐懼.是一種令人窒息的無可置信。

「我們盡力了,請節哀。」全身著青綠色服裝的醫生從手術室走出,“手術中”的燈早熄滅。
南優鉉曾經想過,在醫生捎來這八個字時,他會怎麼反應?
痛哭到失聲?崩潰的跪地?或坐立難安.憤怒的捶牆?

但卻都不是這些選項中的一個。

他只是向醫生點頭致意,然後默默的走出了醫院的大門,
打了通電話要李成烈來處理後續事項後,他沒有猶豫的走向了李成種的家。
不意外的,李浩沅在屋子裡。
由臉上沒有顯著痕跡來看,大概是沒有哭過,不過屋裡早已是一團亂。

原來男人崩潰的時候,也能這麼歇斯底里。南優鉉在心裡嘲諷道。

「死了。」南優鉉清出了一個地板上的空位坐下,對著李浩沅空洞的眼神這麼說,
「......」沒有回答,並不出乎意料,
就這樣呆坐了十分鐘,李浩沅才迷迷糊糊的站起,向著原本屬於李成種的房間裡頭走,
出來的時候,手上抱著一隻玩具熊。

是李成種很喜歡的一隻,南優鉉說好要送給他.卻沒有送成的。

放下了熊,李浩沅代替南優鉉按下熊右掌上的按鍵後就進了自己的房間,鎖上門。

聲音理所當然的釋放。

“吱吱吱..這樣就可以錄了吧?”
“優鉉哥,我是成種,聲音很明顯吧,嘿嘿~”
“雖然我們平常都在見面,但這種話還是不要當面說好了..”
“我知道優鉉哥喜歡的是孝敏姊姊,”
“不過只要你們還沒有結婚,我應該還是有機會的吧,嗯?”
“我會承認我並不是個很好的對象,”
“甚至還是個男孩子,不過我對優鉉哥的感情絕對不遜於孝敏姊姊。”
“我愛你喔,優鉉哥。”
“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你。”
“你知道嗎優鉉哥?應該不知道吧?”
“聽到的時候嚇到了嗎?應該是嚇得很慘是吧,這是你平常整我的處罰!”
“但很愛你這件事,不是開玩笑喔,呵.”
“當你聽到這個留言的時候,我大概跟著浩沅哥離開了。”
“要是你反悔,可以偷偷來找我的,因為我愛你。”
“東雨哥知道我們去哪了,你真的反悔的話就去和東雨哥問吧!”
“雖然對不起浩沅哥但是,如果是你沒有關係”
“我愛你,優鉉哥,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好愛好愛你。”
“再見。”

如果南優鉉沒有記錯,李成種似乎從沒向他表白,在他們相識的十年中,從來沒有。

他在他生病的時候照顧他,
他在他失戀的時候陪伴他,
他在他談戀愛的時候虧他,
他在他吵架的時候安慰他,
他在他任何的一個時候,都存在著。

寂寞無聲的,存在著。

時間回到八個小時又四十六分鐘前。

「種兒,我在這。」南優鉉向著咖啡店的門口揮著手,滿臉笑意。
門口的男生揚起漂亮的笑臉,小跑步的向著南優鉉過去,
「成種阿,先坐下來吧。」南優鉉拍了拍自己隔壁的木椅,示意要李成種坐下,
順手招來服務生,也沒問過李成種就點了杯檸檬特調果汁給他,
裝作生氣的嘟嘟嘴,「哥又替我決定了。」順便伸了手指在南優鉉的臉上戳了幾下,
南優鉉也反擊的掐了掐李成種的臉蛋,然後再相視而笑。

果汁送上了,南優鉉也進入話題,「你說找我什麼事?」李成種剛剛火急火燎的Call了他,
要他來這裡等他,說是有重要的事情。

李成種剛要開始講的時候,朴孝敏剛好從洗手間出來,坐在南優鉉的對面,
「孝、孝敏姊姊?」李成種有些緊張,為什麼朴孝敏會出現在這,
南優鉉這才反應過來,抱歉的對李成種笑笑,「我們等會要去看電影,所以就一起過來了。」
「會介意嗎成種?」朴孝敏有些擔憂,她看得出來李成種喜歡南優鉉,
但生性倔強的朴孝敏怎可能會將好不容易得到的南優鉉拱手讓給一個李成種?

因為朴孝敏出乎意料的出現,李成種完全毫無預期,
「既然你們要去看電影我就不打擾你們了,我們下次再說吧,我先離開。」投以笑容,
背起掛在椅背上的背包,李成種匆忙的離開,連下了雨都沒有發現,
「呀種兒!」南優鉉追出去,但朴孝敏揪了揪他的衣角,眼神無辜的要他別去,
考量了李成種已經長大,應該讓他獨立,南優鉉還是留下了。

但他沒有發現這是錯誤。

“嘰~”門外傳來一陣尖銳的煞車聲,中間混雜著路邊女生的尖叫聲,
人性縱然,南優鉉也出去看了看,卻沒想到,躺在血泊裡的主角,是李成種。
確認了他是李成種,南優鉉也不管雨勢,徑直衝了出去,
他抱起李成種,還有一點微弱的呼吸,意識還存在最剩下的一點點。

「哥....」細小的聲音從李成種的嘴邊流了出來,南優鉉有點驚訝,「哥....」
「種兒你先不要說話,我、我們去醫院,醫院..」忍不住顫抖的聲音,南優鉉拿起手機撥了出去,
估計不用多久救護車就會來,但南優鉉卻不確定,李成種能不能撐下去。

「我大概也快不行了,所以哥要聽好..」李成種纖瘦的身子似乎比剛才更輕了一些?
南優鉉搖搖頭,「不要..有話就等你好起來再說,現在好好休息,恩?」
牽起虛弱的微笑,「再不聽,就沒有下次了..哥..」雨水和淚水已經混在一起了,
「聽哥的話,我們種兒要聽哥的話阿!」徹底痛哭,他好怕好怕..
「我..........」呼吸隨著聲音的縮小一併停止,李成種闔上了眼睛,
很難過,是因為以後再也看不到種兒美麗的笑.清澈的眼睛,還是別的?

救護車比預期更快了一些,但什麼都來不及了。

護士們制式化的把李成種抬上救護車,甩開拉著自己袖子的朴孝敏,南優鉉跟了上去,
那片血泊.那個雨天.那句話。
什麼都.. 來不及了。

當南優鉉反應過來的時候,眼淚已經流了滿頰,棕色的熊也被沾上了幾滴,
靠在門框邊的李浩沅,也在無聲的哭泣。
「我們都錯過了他,是嗎?」李浩沅沒有抹去眼淚,
「現在反悔來得及嗎?」南優鉉問著沒有解答的問題,太晚了,一切都已經結束了。

明天是李成種出殯的日子,所有事情李成烈都打理好了,
這幾天由金明洙和金聖圭到李浩沅和南優鉉家陪著他們,雖然南優鉉表明了拒絕,
基於關心金明洙還是每天到仁川的房子看看南優鉉。

「看過種兒的遺容了嗎?」南優鉉替金明洙倒茶的時候無預警的問出了這句話,
「......」金明洙沒有回答,只是點點頭,鼻頭又酸酸的了,
茶倒好了,南優鉉便在金明洙的對面坐下,雙眼無神,臉頰的凹陷讓他略顯憔悴。

和前幾天一樣,兩杯茶都沒有動,兩個人只是無語的看著對方,度過一整個上午,
但是不一樣的是,今天已經放晴了,好像從那一天開始都一直在下雨,
李成種大概已經到天堂了,所以正在看著他們吧。

「我愛種兒。」南優鉉這麼說,眼淚已經默默的流了出來,
南優鉉並不是愛哭的人,基本上可以說他是個鐵石心腸的男人,
但為什麼碰上了李成種卻變了調,南優鉉也不清楚。

金明洙點點頭,「我知道」我們都知道,可惜你已經知道你愛他的現在,已經沒有機會了,
「我清楚不是夢但是,我覺得種兒一直在我身邊。」眼淚已經掉到下顎了,
兩個人都哭了,但誰都沒有安慰誰,只是讓眼淚一直掉.一直掉.一直掉。

明天也會是個晴天吧成種,你要等到,我去找你的那一天。
不要過那座你眼前的橋,也不要喝那個老奶奶給你的湯,我知道你很善良但是絕對不要,
不要過橋,不要喝湯,不要,忘了我。

「我愛你。」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