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HE版終於來了!! 為了成種生日趕工的 ( 跪

之前要PO一直忘記,, 遲到了wuli忙內我真的SORRY ( 自pia

以下放文HE版有點甜.. ( ?

///

 

「種兒,我在這。」南優鉉向著咖啡店的門口揮著手,滿臉笑意。門口的男生揚起漂亮的笑臉,小跑步的向著南優鉉過去,

「成種阿,先坐下來吧。」南優鉉拍了拍自己隔壁的木椅,示意要李成種坐下,

順手招來服務生,也沒問過李成種就點了杯檸檬特調果汁給他,裝作生氣的嘟嘟嘴,「哥又替我決定了。」順便伸了手指在南優鉉的臉上戳了幾下,南優鉉也反擊的掐了掐李成種的臉蛋,然後再相視而笑。

 

果汁送上了,南優鉉也進入話題,「你說找我什麼事?」李成種剛剛火急火燎的Call了他,要他來這裡等他,說是有重要的事情。

 

李成種剛要開始講的時候,朴孝敏剛好從洗手間出來,坐在南優鉉的對面,「孝、孝敏姊姊?」李成種有些緊張,為什麼朴孝敏會出現在這,南優鉉這才反應過來,抱歉的對李成種笑笑,「我們等會要去看電影,所以就一起過來了。」

 

「會介意嗎成種?」朴孝敏有些擔憂,她看得出來李成種喜歡南優鉉,

但生性倔強的朴孝敏怎可能會將好不容易得到的南優鉉拱手讓給一個李成種?

 

因為朴孝敏出乎意料的出現,李成種完全毫無預期,「既然你們要去看電影我就不打擾你們了,我們下次再說吧,我先離開。」投以笑容,背起掛在椅背上的背包,李成種匆忙的離開,連下了雨都沒有發現,「呀種兒!」南優鉉追出去,但朴孝敏揪了揪他的衣角,眼神無辜的要他別去,考量了李成種已經長大,應該讓他獨立,南優鉉還是留下了。

 

但他沒有發現這是錯誤。

 

“嘰~”門外傳來一陣尖銳的煞車聲,中間混雜著路邊女生的尖叫聲,人性縱然,南優鉉也出去看了看,卻沒想到,躺在血泊裡的主角,是李成種。

確認了他是李成種,南優鉉也不管雨勢,徑直衝了出去,他抱起李成種,還有一點微弱的呼吸,意識還存在最剩下的一點點。

 

「哥....」細小的聲音從李成種的嘴邊流了出來,南優鉉有點驚訝,「哥....

「種兒你先不要說話,我、我們去醫院,醫院..」忍不住顫抖的聲音,南優鉉拿起手機撥了出去,估計不用多久救護車就會來,但南優鉉卻不確定,李成種能不能撐下去。

 

「我大概也快不行了,所以哥要聽好..」李成種纖瘦的身子似乎比剛才更輕了一些?南優鉉搖搖頭,「不要..有話就等你好起來再說,現在好好休息,?」牽起虛弱的微笑,「再不聽,就沒有下次了....」雨水和淚水已經混在一起了,「聽哥的話,我們種兒要聽哥的話阿!」徹底痛哭,他好怕好怕..

 

救護車在這個時刻及時的趕到,經過搶救後李成種奇蹟的在失血過多後從死神的手中奪回了那一條命,在加護病房住了一夜後也奇蹟的醒來了。

 

首爾某醫院0609病房。

 

「成種阿,今天如何?」剛從公司趕來的南優鉉滿身大汗的問著李成種,對方坐在病床上配著可愛的微笑點著頭,接過對方遞來拆完包裝的檸檬糖,李成種問:「哥不用陪孝敏姐姐麼?每天都來找我的話要是她吃醋怎麼辦?」成種開著玩笑,南優鉉搖搖頭,不再接話,病房裡是無限難堪的沉默。

 

「我和孝敏,分手了。」打破沉默的是南優鉉,帶著笑卻又是帶來這種消息,由李成種瞪大原本就大的眼睛看來,很是震驚。

 

「為、為什麼啊?哥你不是很愛孝敏姐姐嗎?不是追了很久嗎?」李成種的聲音是止不住的顫抖,南優鉉的戀情相來都是李成種最關注的,即使他深愛的人,並不愛他,但他能給的愛,就是讓南優鉉幸福。

 

拿出手機,南優鉉點了幾下,跳出的畫面是以一隻李成種很喜歡,而南優鉉原本要送卻沒送成的泰迪熊為主畫面的錄音檔,昨天到李成種家收拾行李時,李浩沅遞給了他,可錄音的那隻熊,錄的便是李成種錄下的話。

 

“吱吱吱..這樣就可以錄了吧?

“優鉉哥,我是成種,聲音很明顯吧,嘿嘿~

“雖然我們平常都在見面,但這種話還是不要當面說好了..

“我知道優鉉哥喜歡的是孝敏姊姊,

“不過只要你們還沒有結婚,我應該還是有機會的吧,?

“我會承認我並不是個很好的對象,

“甚至還是個男孩子,不過我對優鉉哥的感情絕對不遜於孝敏姊姊。”

“我愛你喔,優鉉哥。”

“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你。”

“你知道嗎優鉉哥?應該不知道吧?

“聽到的時候嚇到了嗎?應該是嚇得很慘是吧,這是你平常整我的處罰!

“但很愛你這件事,不是開玩笑喔,.

“當你聽到這個留言的時候,我大概跟著浩沅哥離開了。”

“要是你反悔,可以偷偷來找我的,因為我愛你。”

“東雨哥知道我們去哪了,你真的反悔的話就去和東雨哥問吧!

“雖然對不起浩沅哥但是,如果是你沒有關係”

“我愛你,優鉉哥,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好愛好愛你。”

“再見。”

 

那一瞬間,李成種多想拔下點滴管就這樣逃出房間,自己為了南優鉉的幸福而一直隱藏著的心意就這麼活生生的暴露在自己和深愛的南優鉉面前,他會討厭我嗎?會覺得噁心嗎?李成種只是這麼想著。

 

死寂,沒有其他形容詞了。

 

只是手足無措的欲哭表情,要解釋嗎?但應該解釋什麼?李成種急的快哭了,深怕這一個錄音會打散自己和南優鉉八年以來所累積的感情,怕他疏遠了自己,怕他討厭自己,怕再也看不到他溫柔的笑,怕他不再摸著自己的頭說自己可愛,有太多害怕,只因為自己太愛,把這份感情看的太重,最後只是傷自己越深。

 

「成種?」南優鉉終於發現李成種那雙大眼閃著淚光,細長白皙的手指絞在一起,打從心底出現的應該就是心疼, 對方還是低著頭沒有要看向他的意思,口袋裡的小盒子該怎麼拿出來,南優鉉也還在盤算。

 

再次陷入死寂的病房只剩下一點點呼吸聲,把右手伸進了西裝褲的口袋裡,拿出紅色的小盒子,輕輕打開,閃亮的碎鑽在戒指上發亮著,南優鉉不禁笑了,戒指上的八個英文字母是他的決心,也是他的幸福。

 

什麼都沒說,只是抓住那雙冰冷的手,把戒指套上那細長的無名指上,南優鉉滿意的笑,果然是剛好。

 

感覺到手上傳來一陣冰涼,李成種朝著自己的手上看去,是戒指。

 

……?」滿盈著淚水的眼睛看向南優鉉,模樣說有多惹人憐愛就有多惹人憐愛,南優鉉伸出手抹去他的淚水, 「傻瓜,哭什麼?就這麼不想讓我聽到嗎?」面帶寵溺的眼神,南優鉉無奈的對著李成種笑笑。

 

噘起了嘴, 「不想阿.. 你有孝敏姐姐了嘛.. 我本來就該自動退出不是嗎?」李成種一臉委屈, 原本就很無辜的大眼睛又更顯可愛天真,閃亮的眼神盯著南優鉉,雙方都不自覺的害羞了起來。

 

「和孝敏分手了,是為了和你一起,這句話相信嗎?」南優鉉用大拇指指腹細細的磨著那枚戒指,上面的字真的刻的很好,果然託明洙就是對的。

 

對方的臉上明顯的寫滿的不相信卻又參雜著感動, 「說的是真的嗎..?優鉉哥?

李成種小聲的問著,對方只是點點頭,給他一個信任的微笑, 「是真的,很抱歉現在才意識到愛你,以前的南優鉉太笨,總是遲鈍的不了解你的感情,但這次是真的知到了,愛是什麼感覺。」

 

說完,南優鉉微微傾身,厚實的唇瓣貼上李成種的,溫熱的觸感從兩人的嘴唇散發到全身,開始發熱的李成種的身體居然反常主動的貼近南優鉉,雙手攬上了南優鉉的頸項,吻開始加深,從原本的互相碰觸轉為唇舌相交,互相纏繞著對方的身體,這一刻的他們只想陷進愛人甜蜜的漩渦。

 

……」先推開的是李成種,原因是無法呼吸,被吻腫的嘴唇輕輕開合,卻又不知該說什麼的閉上,又再次沉默,但這次,氛圍卻不一樣了,兩人就這樣無語的在病床上和椅子上看著對方,眼裡盡是愛意和慶幸,很慶幸我們可以遇上,很慶幸我們有這樣美好的結果,更慶幸的是我們能夠愛上對方。

 

「哥不是要討我歡心才這麼做的吧..」李成種像是有些喪氣的這麼說,畢竟今天是九月三號,他的生日,他怕南優鉉對他告白是因為自己生日,他怕南優鉉給他戒指是因為自己生日,他更怕南優鉉深情的吻,是因為自己生日而給的驚喜。

 

聽完的南優鉉微微偏頭,望向前一秒鐘李成種看的那個方向,像是明白什麼的牽起嘴角的角度,果然是個小傻瓜,就這麼不相信自己嗎?

 

伸出手攬住那個叫做李成種的自己所深愛著的傻子,南優鉉可以感覺到李成種有些顫抖的身體, 「傻瓜,優鉉哥就這麼不得你信任嗎?要怎麼表達才能讓你知道我真的愛你阿??」南優鉉在李成種柔順的頭髮裡蹭了蹭,檸檬香。

 

李成種沒有回抱, 「你真的愛我嗎哥?」不是不信任,只是恐懼,只是怕這一刻不過是南科一夢,也許醒來就人去樓空,南優鉉還是愛著朴孝敏的南優鉉,而自己還是只能看著他們幸福卻只能在旁邊忍著眼淚祝福他們的李成種。

 

南優鉉靠在李成種肩膀上的頭點了幾下, 「很愛很愛,再沒有其他人能讓我這麼愛了。」在李成種沒看到的地方南優鉉笑的燦爛,心裡想著這樣反應的我們種兒也好可愛等等之類油膩的詞彙。

 

這下李成種才放心的讓自己的手攀上南優鉉的背,壓抑著的感動的淚水也在此刻爆發出來,抽泣的聲音讓敏感的南優鉉察覺,放開了李成種看著他哭的好醜的臉,雙手的大拇指輕輕擦去眼角的淚水,南優鉉溫柔的像要滴出水來。

 

「我的傻瓜你別哭啊,我在這裡,不會離開,抱歉讓你這麼不安,但你要相信我,我會給你最棒的愛,給你最棒的情人,給你最棒的回憶,只要相信我就好,?」南優鉉捧著李成種的臉這麼承諾,原本還哭得肝腸寸斷的李成種馬上破涕而笑,笑笑的對著南優鉉點頭。

 

「我愛你,成種。」

「我也愛你,哥。」

 

這句承諾,相信就像李成種手上的那枚戒指雕刻的字一般,會永遠的存在著。

WH LOVE SJ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