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udududu  

某捲史上最美的生日賀圖 ##### 尹斗俊生日快樂 TUTTTTTTTT

((( 小捲子超級感動人的生日賀文請戳我 )))

 

這篇其實我寫好預備很久了哈哈哈哈我真的好會拖搞###

有欸取請胃口比較淡的不要進來看了又給我亂該啾咪ww

斗龍CosPlay系列

 

#1 真是老土的醫生遊戲

 

最近尹斗俊心血來潮,想玩CosPlay了。

 

「阿西,你、你這個神經病!」龍俊亨被逼進了牆角,看著手拿成套護士服的尹斗俊身體開始微微顫抖著,那套純白的服裝是特製的,上半身背部的布料挖空,裙子後方也根據龍俊亨後穴的位置開了個小洞,方便尹斗俊在“辦事”的時候不用破壞衣服,保留到下次使用。

 

你他媽的保留個屁阿!

 

尹斗俊掛著一如以往的官腔笑容步步逼近,「新鮮嘛,不如試試再拒絕,恩?」

 

試了還來得及拒絕嗎!!正想吐出這句話的同時已經被尹斗俊一把拉過扔到床上,使力的壓住想掙扎起身的龍俊亨,「才不要咧!尹斗俊你個大流氓給我放開渾蛋唔!」本想繼續人身攻擊(?)的嘴被堵了起來,想當然耳,是用同樣的地方。

 

輕輕嘶咬那吻過上百遍的豐飽紅脣,雙手也自然而然的褪去了對方身上的睡衣,取而代之的是那套要價不斐的CosPlay護士服。

 

依依不捨的鬆開那已被吻的紅腫誘人的脣瓣,掃了一眼著裝完成的龍俊亨,尹斗俊滿意的笑了下,果然很合適阿,一面抑制自己的慾望一面走向衣櫃,拿出屬於自己的醫生白袍穿上,一切完美。

 

「唔,你真的要玩阿?」原本想誓死反抗到底的龍俊亨一見尹斗俊套上白大掛的帥氣模樣,瞬間氣勢消除殆盡,只剩下吱吱嗚嗚的小聲抱怨。

 

只見尹斗俊裝模作樣的搖搖手指,「這可不是在玩阿,親愛的龍護士。」語畢隨即欺了上去,不安分的手立馬伸入裙底,握住了小傢伙。

 

「唔!!」被觸摸敏感地帶的龍俊亨悶哼出聲,在尹斗俊邪惡的掌心下欲拒還迎著扭動著身體,卻只惹來對方更加賣力的挑逗。

 

合身的護士服馬上凸出了一塊,上方些許的水漬顯示龍俊亨對於尹斗俊的“服務”起了反應,明明前天才做過一次〈不過沒有護士服〉,那麼容易起反應真的有夠丟臉的啦龍俊亨

 

「果然很有新鮮感,比平常還要多呢。」不知不覺自己已經射了一次,對方正亮著手中的白濁液體嘻笑的看著臉紅潤不已的龍俊亨。

 

龍俊亨只是撇開臉垂了尹斗俊厚實的胸膛一下,反正事到如今也不能反抗了,那也只好投入啦,「你他媽要做就快,我等一下還有工作。」扯過尹斗俊的領帶將他向下拉去,兩雙唇便碰在一起,龍俊亨難得主動鬆開嘴巴,讓兩人的舌頭交纏,分開時還牽了一條曖昧的銀絲。

 

也許是被龍俊亨乖順主動的表現刺激,尹斗俊玩心大起,「接下來是侵入性治療,過程中疼痛的話就喊我一聲,我會溫‧柔‧點。」勾起油膩的笑。

 

雙手將龍俊亨的身體翻了個面,粉紅色的小穴正一緊一鬆的開闔著,裡頭濕潤的嫩肉也隨之翻進翻出。

 

「咕嚕」尹斗俊極不自然的吞了口口水。

 

右手手指沾上方才龍俊亨射出的液體,熟門熟路的用中指開始進行擴張,隨著潤滑伸入的手指數量不知不覺來到三根,已經挺立的要衝出褲頭的下體蠢蠢欲動著,尹斗俊抽出手指,用炙熱的肉根代之。

 

「嗯阿慢點」後庭突然擠進比手指大的多的物體,龍俊亨呻吟了聲,緊緊抓著床單,下身也再次微微挺立,「我、我不是說慢、慢點嗎」身後的尹斗俊私毫沒有減輕力道和速度,龍俊亨的臉上已經爬滿了淚水和汗水,幾乎是使出全身的力氣才吐出幾個單字。

 

「請說:『尹醫生,人家受不了了,請慢一點。』否則治療中請不要出聲喔。」尹斗俊在龍俊亨看不見的地方頑劣的笑著,雙唇靠近龍俊亨耳邊吐出氣音,看到對方敏感的打顫更是開心。

 

龍俊亨的俊顏染上豔紅,心裡雖然已經把尹斗俊砍了好幾刀,身體卻自動回應了他的要求。

 

「尹醫生人、人家快要受、受不了了,請慢一點哈阿

 

「好的。」詭計得逞的尹斗俊甘心的放慢了速度,動作也越趨溫柔,右手主動的再次探入龍俊亨的裙擺,自然的開始上下擼動,「哈..快點、再快點。」被快感沖的神智不清,本來就嗑巴的習慣更加重成語無倫次。

 

「不對喔,『尹醫生,請快一點、用力一點的治療我』這樣才對。」腹黑的一笑。

 

即使惱怒,但在快感之前自己的私人情緒根本不足掛齒,「尹醫生請快一點、用力一點的治療」尾音一落,後方連回答都沒有便快速的開始抽插,隨著頻率增加,龍俊亨就離高潮更進一步,呻吟也更加大聲嫵媚。

 

在尹斗俊腳蟹錢不久,龍俊亨的裙身也被白濁沾濕了一大片。

 

有氣無力的趴在床上,前後都濕了一片,但龍俊亨現在只想好好睡個覺補充體力,「俊亨,洗澡再睡。」方才惡劣的男人有如不存在般,現在只剩下溫柔的能滴出水的完美男友。

 

小情人又耍起賴,也不顧衣服多髒就想爬進被窩,無奈的尹斗俊只好自己動身把人抱起走向浴室。

 

「欸,好玩不?」讓龍俊亨坐在馬桶上,將他身上的護士服慢慢脫去,「…… 勉強可以啦」自家老婆紅著臉,小聲的說道。

 

尹斗俊看著對方的反應失笑,「那下次再來別的?」

 

……」龍俊亨已經累得打起了盹。

 

把人放進盛滿熱水的浴缸中,吻了吻紅腫的脣,「我就當你默認啦。」

 

CosPlay嘛,哏還多著。

 

#1 真是老土的醫生遊戲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