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聯合生賀ㄛ~~ 所以是中長 ww

有點虐,, 不過我寫的有點歡脫這樣 XDDDDDDDDDD

我家繁星生日粗卡 :3

先送上藝興生賀圖,, 還是醜醜請見諒 OAQQQQQQ

藝興生日  

///

 

Chapter 01

 

有時候,張藝興會問自己到底何苦?

他牽著的那隻手總在告別後的下一個轉角輕易的被鬆開,不能對他動情,但那樣的笑卻永遠迷惑著自己的心,明知道不可能卻又在他握上自己手掌時所有顧慮都被拋到了腦後。

 

也許這次鬆開手,就再也見不到面,但張藝興卻總是傻傻的抱著一絲絲期望,當他再一次傳來簡訊,就可以再一次看著他笑,再一次感受到他看著對座那個人的悲傷眼神,然後自己的心也再一次隨之崩潰。

 

當初為什麼要那麼勇敢?為什麼要那麼湊巧?為什麼要這麼義無反顧?為什麼要碰上他?太多的為什麼把張藝興的開朗困住了,徒留被撕裂心般的痛楚糾纏在張藝興的腦中,進而把他帶著可愛酒窩的笑替代成了哀傷的眼神。

 

我們的一切,只是契約。-張藝興。

 

 

如果沒記錯,那天在下雪。

 

飄著初雪的北京還是非常的繁榮,店家的燈火照耀著開始戴起圍巾披上大衣的逛街民眾和拿著相機背著後背包的觀光客,好不熱鬧。

 

而大學生張藝興也不免俗的下了課後來到街上覓食,轉轉眼睛,最後選擇了一家普通的中餐廳準備開動。

 

推開年久失修而變成手動的自動門,張藝興隨意找了個靠窗的座位坐定,填了菜單後開始滑起了手機。

 

最左邊的座位傳出了不一般音量的對話聲,抬頭一看,是個男人,他衝著另外兩個長的頗像的男生咆哮。

 

張藝興扶了扶滑落的黑框眼鏡,大概模擬了狀況再加上雖然微弱但至少能聽到一點的對話聲,推測大概是鬧分手吧,現在的同性戀人數也不少,而張藝興也『剛好』就是那其中的一員所以早見怪不怪。

 

勾起嘴唇,也就沒多放什麼注意在他們身上,剛好晚餐送上,張藝興也沒多想,埋頭就吃起了熱騰騰的湯麵解起口腹之慾。

 

隨著聲音的放大,店裡所有顧客的視線開始集中到那三人身上,不過奇怪的是,這家店的老闆最討厭有人在店裡嚷嚷,自己上次和嘟嘟來吃飯時只不過講話『稍微』大聲了點,被老闆唸了一頓糗的要死就罷了,還差點就被趕出店裡,這三人的音量比自己多了好幾倍,老闆卻一句都沒吭?

 

定睛一看,那個咆哮的男人身上穿的都是名牌,外頭停的保時捷八成是他的,原來,是有錢人。

 

果然,人都是現實的,錢還真是萬能啊。張藝興在心裡嘲諷道。

 

快速的解決了晚餐,張藝興現在只想快點回家準備報告,推開門離開後卻在旁邊的一個小巷中看見那個『有錢人』。

 

忍不住多看了幾眼,對方真心長的很帥很有型,不過再多看一下,眼下的淚水都快凍成淚冰了,看來站了好一會兒了。

 

「過的更好是給舊愛最好的報復。」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張藝興毅然決然的遞給對方一張面紙,然後這麼說道。

 

對方沒有接過,「你懂什麼?」他冷冰冰的這麼回答,張藝興只是露出他的小酒窩,「是啊我是不懂你們怎麼了,但我懂那種感受。」甩了甩手上的面紙。

 

他只是勾起嘴唇笑了下,接過面紙擦了擦臉上殘留的淚水,說「我叫吳亦凡。」

 

「張藝興。」他理所當然的回答,完全沒有一點怕生或警惕等等,吳亦凡因此又笑了。

 

「既然如此,那下周我和他們有個約會,你跟我一起去吧,張藝興。」吳亦凡拿出手機,示意張藝興輸入他的號碼。

 

挑了挑眉,張藝興還是接下了手機也輸入了電話,「等我打給你。」吳亦凡只留下了這麼一句,便坐上保時捷揚長而去,只剩張藝興一個人呆站在原地JPG.

 

「阿西,忘記問他號碼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