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我來了 AUA

看了周偶來的靈感,, 突然趕出來的文筆渣求見諒 ww

放文 ˊˇˋ

昌P 12.jpg  

///

 

天殺的女團舞蹈

 

又是一回歸一度的固定宣傳─一周偶像,這個節目平常多喜歡惡搞藝人,我想大家也都看習慣了,而一點也不像Idol的我們節奏七孩子們當然也必須在這次驚悚的宣傳期中上這個節目美其名宣傳實質上玩耍。

 

這節目的恐怖程度是怎樣大家都知道,節奏小孩們第一次跟著四米尼前輩們「實地探訪」時就知道了,李昌燮看了看手上的手稿,烤盤上的Idol看起來不錯,值得期待的一個環節,心滿意足的點點頭後也隨著大家搭乘電梯到了地下三樓。

 

整裝完畢聽到導播說了Action後七人也整頓好在攝影機旁邊待機,比起前三次這次已經熟悉的很,再加上鄭鎰勳已經和主持人混熟了來說,這次錄影應該會很輕鬆歡樂,只要當作來玩就好。

 

BTOB!!」聽到大豬小豬喊了自家隊伍的名字,七人也隨著踏進了白色的攝影棚裡,嬉笑怒罵的聲音此起彼落,第一個環節是介紹這次「Thirller」歌曲的重點,看著自家忙內被主持人說不正經自己也笑了個彎下腰。

 

輪流述說完歌曲本體後又開始進入了最體力活的Romedom Dance,一直無限輪迴的洗衣服舞,阿,是殭屍舞,不只讓體力最差的恩光哥直喊累頻頻求饒,連體力最好的旼赫和炫植也慢慢感覺頭昏眼花,果然這個節目沒有準備是不能上的。

 

好不容易結束了前段部分的拍攝,終於到了可以坐下休息的Call In時間,雖然滿犧牲的用醜臉跳了醜舞,不過能滿足旋律們就算好,況且可以坐下來只要動個幾下跳個舞就好不也挺划得來嗎?

 

經過幾次的NG和重新拍攝,終於到了李昌燮比較有關注的烤盤上的Idol環節,第一關的敲鑼,李昌燮默默翻了個白眼.果然不是正經的題目,再看到任炫植5.9秒的記錄李昌燮也默默在心中把這一關畫了個XX,運動神馬不在行啦不在行。

 

第二道關,女團舞蹈,阿西真是,怎麼連我們在休息室的娛樂都查的到,不過看陸星材那小子那麼賣力還受到了重用,應該是輪不到自己了,但沒想到居然不知道是哪個白癡,把自家老婆推了出去說是隊裡女團舞蹈的終結者,瞟了眼其他五個人,每個人不是看著任炫植的肉就是看著他家小東根蓄勢待發準備跳舞,臥草李旼赫你眼神給我放乾淨點我知道你老婆剛剛被陸星材親了現在不爽中,但也不是看著我老婆可以解決的!!

 

李昌燮在心理咆哮了幾百次,音樂下了就是下了,真該死還是那個最能夠挑逗自己的舞蹈「24小時都不夠」,媽蛋打心理想虐待死我阿小豬,雖然心裡一直無限的噴火著,但表情還是一如既往的淡定,李昌燮真佩服自己現在也可以面攤。

 

看著自家小傢伙又是扭腰又是擺臀,緊繃的舞台裝在攝影機沒拍到的地方刻劃著申東根美麗的背部線條,李昌燮吞了口口水,現在在錄影阿錄影.冷靜下來阿李昌燮,Count Down !!! Count Down !!!

 

隨後申東根便趴了下來做起了經典的地板掃描,瞬間李昌燮覺得完蛋了,下身開始有脹起的感覺,再定睛一看,對方已經做起了最令人無法控制的扭屁股,媽蛋就快撐起來了舞台服裝很緊很明顯的拜託音樂快停吧!!!

 

就在李昌燮覺得自己心臟快停下的一刻音樂終於停了,原本要放下心的卻又看到大豬小豬簇擁著自家寶貝申東根,一副想把他吃掉的樣子,李昌燮瞇起了眼睛,真該死...

 

好不容易結束了錄影,草草的和大家鞠躬道謝後李昌燮趁沒有人注意的時候拉走了申東根,一個勁的把人拖向地下三樓的廁所,推進鮮少人使用的最裡側隔間,把申東根壓在門上就是一陣強吻,惹的對方連眼睛都還沒閉上舌頭就被吸吮的快要紅起來。

 

「恩....哈恩......」在變換角度的時候申東根勉強擠出幾個字,主要想表達的就是自己的嘴唇和舌頭真的好痛,快要滴血了一樣,但氣頭上的李昌燮哪管什麼痛不痛,接吻的時候就是不應該講話。

 

吻了一陣子李昌燮終究是氣消了,畢竟也不是申東根的錯,這麼虐待自家寶貝不道德的,放開了那雙被吻腫的唇,李昌燮把申東根攬進了懷裡, 「東根阿抱歉弄痛你了..」蹭了蹭對方已經軟下來的頭髮,果然自家寶貝的香氣比那些烤肉的煙燻味好的太多,剛剛在攝影棚裡差點被煙燻的嗆出眼淚來。

 

「恩..哥怎麼了?」通常李昌燮都是很寵著申東根的,偶爾對他暴力除了是喝醉之外就是氣了.醋罈子打翻了, 東根你是裝傻還是真傻」雖然答案很明瞭,但李昌燮還是希望申東根可以自己找出解答,不過這樣的自己真的有點孩子氣,明明就是節目效果,又不是不知道

 

感覺到申東根纖細的手環住了自己的背, 「如果是為了哥我可以真傻。」難得說出情話的申東根感覺有點害羞的把臉埋在李昌燮胸口,但是已經慢慢開始紅起的耳朵出賣了申東根想要隱藏的情感。

 

李昌燮把下巴輕輕靠在申東根的髮窩, 「以後不要再那麼主動要去跳女團舞了,要跳只能跳給我看,?」摸了摸小孩紅豔的耳朵,李昌燮微微的笑著, 「好..都聽哥的..」對方小小聲的回答,抬起頭來眨了眨眼由下往上看著李昌燮。

 

媽蛋這十足誘惑阿!!!!!!!

伸手擋住了申東根的眼睛, 「傻瓜阿,不要這樣看我..」會狼變的會狼變的..

 

「嗚..看不到了..」小孩雙手握住了李昌燮的手掌,在溫熱的掌心上親了一口,隨後便害羞的又把手掌擋了回去, ……」李昌燮一臉無言,不過想了想今天他家老婆難得主動,也就沒有逗他,只是吻了吻他的額頭便牽著申東根走出了廁所。

 

一走出廁所就馬上被剩下的五個用眼光掃射了下,然後五人再一起露出猥褻的笑容, 「處理好了吧,可以走了吧,還是想繼續阿~」李旼赫摟著鄭鎰勳講著不知恥的話,笑的最猥瑣的就是你阿!!!!

 

「滾旁邊去,誰跟你一樣欲求不滿,走啦,下個通告。」一臉鄙視的看了看李旼赫,摟著自家老婆搭上了電梯,留下後面一票人「喔喔喔~~」的喊著,真是一群瘋子。

 

唉咕,下次真的得跟經紀人哥哥講一下,如果有這種單元,絕對不能讓東根跳女團舞蹈,否則可是很麻煩的…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